471FB_1.JPG

你絕對沒有看錯標題
這就是我這個禮拜的生活
誰叫端午節是禮拜三嘛....

不過我好像隔兩週沒打網誌了吧...
誰叫我都沒出去拍公車呢??(這有關係嗎??XD)

這兩週來忙了很多事情

營隊的事情
只能講說兩週之內可以說大起大落
雖然該作的事情還是那麼樣作
但是人員變動好大XDD
不是在演鄉土劇但是讓我覺得很戲劇化@@
只能說跟我最熟的兩個工人
一個在兩週內被踢掉又被請回來
另外一個因為工作進度不佳被踢掉
偏偏又是跟我最熟
第一個當初還花了不少時間安撫哩.....
結果又回來了....我自己感覺他的感情被我們欺騙了啦XDD
另一個的話....只能說有緣再相見了@@
倒是希望你不要受到太大影響才好
畢竟在期末考週才作出這個決定
我自己是好怕影響到你的期末考

課業的話
就那樣吧

交控跑了TSIS模擬
TSIS路網建置點圖的過程
讓我想起了大一的ITS電子地圖作業.....
我被分配到的交流道真是一波三折
一開始先是跟人家重複
後來助教給的交流道名稱跟圖是不同個交流道XDD
結果最後自己抓圖來作
路竹那邊好多小路
田埂要算幾車道啊?哈
不過TSIS是新的挑戰
error很多要一一去除

日文要多加油了~~
感覺越來越複雜
但學會了也更有成就感
上回看冰空的花束感覺已經快可以理解他們在講什麼了!

其他科目就是那樣啊~~
倒是端午節花了快六個小時作都市計劃的報告
題目是跟台北車站附近長途客運站有關的
真想不到承德路的客運站撤出只是五年前的事情
我真的老得好快(無誤)
五年內
承德路路邊>D1>交九&西A
只能說時代變得好快...
不過其實承德路時代的新聞跟照片很難找
所以這份報告作了快六小時(也因為我太吹毛求疵啦)

心理學報告則是端午節晚上作的
老師範例舉刻板印象
好像很多人就作刻板印象
不過我的個性是那種人家幹嘛我偏不幹嘛的那種
所以我的報告主題是 順向抑制 跟 操作制約
希望能符合老師的期待

這樣講下來反而主科比較沒意思
下週就要期末考了
這篇也不宜打太長
要留點時間讀書呢~~

另外國科會計畫申請結果w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