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502.JPG

標題圖片是吃完鐵道會期末聚搭車回到台北拍的
國光客運的人車同行巴士

這次的期末考實在是沒有準備的非常充份
現在看到部分的總成績才感覺實在是蒙了恩典XD

至於為什麼期末考週的事情現在才記下來
我想看到下一篇大家就會知道了
在此先賣個關子

之所以說沒有準備得很充分
是因為交通控制的期末報告必須要在6月29日繳交
但某些因素我無法那麼晚交(當然也是看到下一篇網誌就知道)
所以本來設計要在期末考後慢慢作的報告
就只能邊準備期末考邊作了

另一個原因則是
這次總共考七科
依據往例通識等等副科都會提早一週考
但這次很奇怪
不論是語文、通識
都是到期末考週才考
而且其中有四科在星期二考
除掉處理交通控制報告的時間等等等
實在沒什麼時間準備
加上弄了一些營隊的事情
幾乎是在兵荒馬亂加上狂熬夜之下準備的

所以每一科都寫得心驚膽跳
不過這也沒什麼
畢竟都過去了

考完那一天(星期四)很感謝老爸老媽到新竹載我並幫我把東西帶回來
讓我不用星期五再自己跑一趟
可以專心地作交控報告(真是萬惡XDDD)
星期五交控報告弄到快半夜才繳交....
本來想說還可以去229再會與感謝結果也沒時間@@
總算是把這學期的工作都完成了~~~

我的大二生活正式宣告結束
大學生活過一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