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645AL_6.JPG

恕我承認這次的網誌跟圖片有一點點關係但跟標題比較沒有關係@@
標題是馬太福音六章33節

這一週發生很多事情
其實心情複雜以外
連同處理正事都難免受到影響
所以其實現在是頂著一堆進度還沒讀、作業還沒作硬著頭皮打這篇的

這週同樣每天都很忙
上週一晚上好像是寫交控作業吧...之類的
週二晚上一樣上交控
最後一章課本了
下週要回到學期初講過、大家都有聽沒懂的模擬概論
是說我的期末報告之一
路網模擬都還沒開始動
班上居然有人已經作完了
真是太強大!!!
只能趕快抽時間出來作了

星期三與社團指導老師用餐並有指導老師分享時間
老師帶來他最擅長的1960年代國鐵車輛
真是讓大家大開眼界
有些車早早就說掰掰了
有些車輛則是撐比較久,但是我也沒看過
不過有些真的是經典,到現在都還在用
像是201、485(前陣子退役)
或許對早期的鐵路車輛不那麼熟悉
但是日本的鐵道真的越來越覺得有趣了
雖然可能一輩子都研究不完XD

指導老師分享完就選舉會長
今年幹部選舉採不足額選舉
所以開學後還要找合適的人選擔任總務
感謝大家不吝賜票
不才小弟當選下一任鐵道會會長
也感謝朱泓宇同學參選一同競爭
由朱泓宇同學擔任下年度副會長
希望我們兩位都能以謙卑的態度服事各位同學

其實營隊的事情
很忙
也發生了一些事
不過不方便在這邊講

星期四下課後去吃聯合送舊
大概有四十個人參加吧
頗特別的一家餐廳
36oz好大的牛排
大家分著吃~~
吃完之後去清大搭車回台北

星期五看天氣沒下雨
雖然也沒好到哪去
決定去拍飛機
到了05水門
水門上已經站了一堆人
聽他們的對話才知道今天有原遠航要離開台灣
於是趕快加入狩獵的行列
等到快十一點終於拍到了!!
這是我第二次拍到遠東航空的飛機(如果這架算的話)
如標題圖片囉~~
後來中午雨越下越大
就趕緊收工回家
下午又去板橋想說拍台北客運晶亮亮
不過天氣真的很差
沒有拍得很好.....

至於我標題引用那段經文的原因
我覺得當我倚靠神的時候
上帝就會在我所作的每一件事上祝福我
有很多人一生只為了名利或是自己的興趣追求
但最後都是一頭空
卻不如單單追求上帝
而順便獲得了其他的附加價值
像我在交通運輸的興趣上
就得著了大大的祝福
我覺得這條路真的是上帝所應許的
也樂意讓我能有這樣的休閒與興趣!!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