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將會是個很空虛的暑假……
運管營人數不足停辦
卡內基沒有適當的時間
結論:
這個暑假我不在家裡、學校,就是在PARK或拍車
本來想充實充實自己的
都變成沒機會了
昨天上完國三選修電腦(我高一,只是國三時為了上英資班沒上到)之後
(這學期選修電腦應該會過,只是沒學分,因為我旁聽XD)
搭上蜥蜴王的機車
往回家(也就是PARK)的方向前進
回家換衣服、洗完臉之後
就去PARK弄票的事情
贈獎獎品是POKeMON KIDS的大皮跟二獎(火團頭巾)
他說要兩小時
就先回家吃飯、讀點書(下週一三五期末考)
九點半又去
結果還沒好
問我要不要明天再來
我還是跟他凹說我先進去逛一逛
待會十點閉園前再來拿
跟J、拍拍他們會合之後
我就叫拍拍陪我逛一圈
逛沒到一圈他說要去PM城看看
便進去逛了一下
卡帶盒90…應該可以買,資金籌募中XD
後來跟JIMMY他們會合之後
去玩了飛天大皮(囧)
結束之後也剛好十點
我就衝進通用票製作處
拿到通用票之後
就離開了
以下是身為一個公車迷所寫的後記:
原來晚上10點的北士商這麼熱鬧
似乎是夜間部下課吧
九點半往PARK前進的時候就看到一輛310從中正路轉上基河路
我原本還以為要幹麻
結果是去開士商專車
回家時腳踏車還被士商交管擋到
看到一堆大南各站的專車
有關渡302 12X-AD、223 AH-901(應該吧)、莊敬288 AH-906分別往不同方向開
從PARK出來也看到指南淡大的專車
載著拍往中正路方向去的時候
真的囧了
“三重62東園”
從士商路右轉上中正路
全家磁鐵第一套(自己的)差水躍魚
第二套(幫拍拍蒐集的)差皮卡丘之森跟水躍魚
能夠進展的這麼快要感謝學校同學、訓育二組長(XD)
期望很快就能抽到謎樣的水X蓋(Jimmy不要打我ro00)

回應:

晨星---Dawnstar
嗯啊!麥叔叔你真的很空耶!要考試還敢這樣玩。
2006/6/25 下午 02:49

KIMORI Willie
PARK離我家腳踏車十分鐘距離而已啦
2006/6/25 下午 0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