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1
POKéPARK開幕前巡迴活動台北場
昨天一早就起床了
因為要去PARK在信義新光的活動
出門後在捷運台大醫院站跟學弟會合之後
搭245直殺到A9館門口

先是遇到西布勒還有四個來打工的
接著西布勒先上去之後
我們六個人就先在下面聊天、交流
10:30分白藍隊等人(就是打工四人組)上去之後
我先往捷運市府站找裂空跟拍拍
在路上會合
回到新光樓下之後
便先從外面空橋的樓梯走到四樓
十一點一到就衝上去
當然是為了前五百名的贈品-7777
說十一點十分正式開放
大家就先排隊
進去之後拿到了7777就排夢幻下載

排著排著
舞台區開始進行問答
結果KIMORI人偶還跑出來
問答結束後走來走去給人拍照
剛好排到傳完夢幻之後人偶走進去……囧

這時學弟拿著火岩隊的頭巾回來
他玩摩天輪飛鏢得一等賞!

先買賓果卡等一點鐘去舞台區玩
開始之後
玩著玩著
學弟中了……上台抽又中一等─收納箱
而且還抱了KIMORI人偶
好怨念啊……
後來沒中的可以去換鉛筆(參加獎)
主持人還問上去換的小孩會不會唱Hello Thank You
後來Satosi在我的慫恿下唱了日文版

接著就一堆唱日文的
我也唱了
最後司馬羊唱整段的(好猛……)
(可以說變成飆歌大賽嗎?XD)

原本賓果的參加獎加上飆歌獎共鉛筆兩支(我挑KIMORI跟SUBAME的)
之後去玩找寶貝球就有中二獎(泡澡球)
終於KIMORI人偶又出現
拍拍有幫我拍一張「應該」算是合照的……

之後KO他們跟服務人員溝通問說可不可以出去吃飯
服務人員通融一小時
於是我們一行人便暫時離開會場
我到下面繞了一圈又回來(因為我有帶糧食吃過了)

太無聊又買220點券玩
結果三個四獎,一個三獎

後來又去排夢幻
排著排著先是粉紅XX出現
卡帶還他之後過沒多久拍拍他們回來
下載完最後一次就跟蜥蝪王他們回家了

以下我要對一些人表達感謝或道歉:
1.拍拍(弟):謝謝你陪哥哥一天,跟裂空搶人讓你不太高興很抱歉
2.西布勒:真是給您添麻煩了,謝謝你的服務
3.勇太、白藍隊的依布(夢幻下載區服務人員):謝謝你們讓大家都能順利下載夢幻
4.裂空:很抱歉昨天(活動當天)一直打電話煩你,還有一直把拍拍叫走
=============================
後記:大家看到網誌的時間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這是我中午有事要處理去借電腦教室
然後處理完打個開頭
回家繼續結尾的


回應:

HADAA
看來守宮玩得很愉快

ro00沒跟大守宮拍到照的確有點可惜

不過至少夢幻和賓果相關獎品都到手了,恭喜啦
2006/6/4 下午 09:28
=====================================
KIMORI Willie
要說有拍照也有....勉強算合照XD
賓果相關獎品啊.......只有鉛筆啊
2006/6/10 下午 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