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一天的書
好不容易可以去PARK
到之後先去下載雪拉比(葉綠、綠寶各五隻)
去卡片區把拍拍抓出來之後
就先去狩獵區
原來跟愛知博覽會HITACHI館玩法一樣…
(後來在PARK大地圖上也有看到協力廠商有HITACHI)
出來之後就到星空(終於敢坐)
玩完後跟眾人會合
不一會又分散XD
我跟拍走到門口附近
看到大皮跟守宮人偶在提供拍照
我就問工作人員他們幾點進去
說九點半(當時九點左右)
就打電話給蜥王請他送相機過來
謝謝拍拍幫我照
三個月來的怨念終於滿足…
玩釣魚釣到一隻暴鯉龍
排名第十(據說是墊底,下面都是測試的分數)
十點關園後做了見白目的事情
就是跟PARK專車尬車
腳踏車V.S. 767-AC
在百齡高中前穿越開始走人行道
不幸的事就即將發生
在士林夜市旁…
左側撞到路人
更慘的事
撞到西瓜汁
結果我跟拍的衣服上都沾到
結果快走到捷運站時
我才想到
X的…我左邊口袋放的是…………………….NDS!!
這已經是我那台NDS第二次落難了XD
不過結論是雖然途中發生意外
可是還是贏過767-AC
我懷疑司機大姐有放水的說XD
後來767-AC還沒到就被蜥王用電話叫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