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只有一天,所以標題照片省了
這篇應該也會很短

先插播一下
我人現在在丹麥
中間這段時間花很多心力在準備出國
所以暫停更新還請見諒

當7月3日晚上回到臺北
而7月5日早上又要前往廈門
那中間這天要作什麼呢?

是睡覺補充體力嗎?大錯特錯
整理隔天要出國的行李?只答對一半
熱血的我當然是跑到學校去找老師meeting啦~~~XDD

而為了讓這趟來回共兩百元的車票更有價值
就去找有沒有其它的目的可以完成
也就是所謂"trip-chain"的概念
一個旅次可以完成多個目的
這樣比較節省資源XD

因此跟卡西瓦學長約要去鐵道營教召探望
也和幾個有託我買東西的人約定要交貨給他們
而這樣的結果就是提了神奇寶貝中心最大尺寸的袋子
分別裝著五個人拉拉雜雜的東西出發往學校去
不禁讓我懷疑這趟的重點到底是meeting還是交貨

總之在meeting前完成所有的動作並且收到款項
今年沒參加到鐵道營真的非常可惜
感覺大家相處很融洽~~

這次的meeting主要是為了投稿運輸學會的年會要用的論文版本
因為是研討會
因此要精簡再精簡
不過寬丞老師也非常忙
學期還沒結束也是連著兩個出國行程
因此前一天晚上才大致看過我的論文

總之老師給了幾個點請我再作修正
出國前寄給他
想說隔天就要出國
回家後再弄時間就耽誤了
索性就帶著筆電在鐵道營的營本部改論文
雖然旁邊有點背景音量就是了
不過至少是極少數可以跟今年營隊工人共處的時間

總之最後改完論文後
回到家整理隔天要出發的行李
這次由於不會帶太多額外的東西
決定用去日本時的登機箱當作託運行李
再加上背包當隨身即可
整理完就去睡了
有種趕場作秀的感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