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FU_3.JPG

想先聲明說我的標題圖片跟內文不一定有關
喔...不會
是很少跟內文有關XD

首先是基於許多人聽說都有在用噗浪
而以我這麼喜歡自言自語&碎碎念的個性
覺得這東西應該還滿適合我的
所以上星期申請了噗浪
目前決定應該是可以讓大家來看啦
如果也有在用的可以加我好友(記得說你是誰)

星期四晚上一如往常地回到台北
而且先將該做的工作做完才回家
所以回到家就已經十點了
這兩個月來為了工作搭了些沒搭過的公車路線
感覺又多看了一些不一樣的地方
上週四是搭公車上了環東大道
從市政府站搭到內湖

星期五一如往常是補眠日
所以又是睡到十點多
下午騎腳踏車去拍新店客運新車
這批新車真的很難拍
而且LED真的很詭異
亮度不高就算了
LED又得要好像是1/50還是1/60的快門才拍得起來
造成成功率頗低
所以整個下午都耗掉了還是沒有非常滿意的照片
就只好先這樣了...不然還能怎麼樣XDDD

星期六花了一天的時間計劃著暑假的事情
越來越期待了說
只是可能得要等我回來才能在這邊說到底是什麼事= =

星期六晚上青年崇拜的信息是「兩種人生」
經文是最近活潑的生命所讀的耶利米書
信息內容先由猶大人受審判的原因─罪開始講起
根據耶利米書記載當時猶大人做了錯誤的選擇
倚靠當時的外邦強國(埃及、巴比倫)
宗教上則是祭拜異教的偶像(如迦南女神亞舍拉)
而這些造成了猶大人身陷罪中不可自拔
而且這些罪是遺傳到兒女的
最後則是會導致耶和華的審判(以三種狀況呈現:失去產業、被擄到外邦、成為奴隸)

而這時候就探討到我們的倚靠該是何者
是外在有形條件呢?還是倚靠耶和華神?
其實當我們的眼光、態度正確時,便能活出活水湧流的生命
將以上信息與讀者們分享

主日崇拜許牧師則再次分析耶利米書的審判與拯救信息
並提供另一種耶利米書研讀方法
由於耶利米書多是審判與救贖的循環
在每一章當中多有這兩個內容
由於《活潑的生命》傾向將一章分割成兩天內容
造成信息較不完整(變成好像是一天審判、一天救贖)
所以建議是兩天都讀整章(原文/章旨&解釋)
信息會比較完整

而我這兩天也嘗試了這新的方法
的確是比較有效
希望這真的有幫助我理解上帝的話囉

主日下午發生的事情頗曲折離奇
本來想搭車去工作順便找個安靜的地方讀書
搭到的卻是樹林-長庚醫院的晶亮亮395-FS跑111
只好放棄找地方讀書
改成回家拿相機出來拍
結果腳踏車騎著騎著鍊條居然斷掉
又牽去修
修完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拍到那輛111
我真的覺得我家附近沒有什麼適合拍車的點....
都是車水馬龍

晚上搭車驗完票上車坐下後票居然不見了!!!
只好下車交給司機一張新的票
損失了100元.....哭哭.....

昨天下午又到市區晃了晃
原本該辦的事情都沒完成倒是花了不少錢XDD
晚上則是鐵道營的開會
剩下一個半月了
要進入狀況了啊!!!!!!!

以下是廣告時間:
1.國光客運1822[台北-新竹]定期票
 我這邊有買一本
 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洽詢
 每張100元
 國光客運為台北-新竹間座椅較為寬敞的國道客運
 同樣是12公尺長車身
 國光客運僅有27個乘客座位
 新竹/三重客運卻塞了33~36個座位
 且都是三排座
2.2010交通大學鐵道文化營
 現正接受報名中
 想與全國各地喜愛鐵道的高中、大學生交流嗎?
 想得到更多鐵道相關知識、常識嗎?
 想到平常人無法進入的軌道事業基地參觀嗎?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全國第一個以鐵道旅行為主題的大專營隊─
 交通大學鐵道文化營
 相關資訊請參閱:鐵道營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