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FD.JPG

我覺得我不小心讓自己的身體適應了這種不規律的生活了
熬夜幾乎每個禮拜都要來個一兩天
不管事情多不多......

上星期三天全熬(週二凌晨、週三凌晨、週四凌晨)
都到三四點才睡
很不幸的我星期四早上居然十一點多才起床
也就是說早上十點的課已經缺課一半了= =
趕緊去上課再說這樣
總之這天過得很沒感覺
因為太晚起來了
下午的時候感覺這時還是早上.....
總之晚上還是跑回台北去了

星期五下午跑出門拍公車
說台北客運有新車領牌
台北車站附近遇到馬祖當兵放假回來的Erik
說可能還沒上路
於是就邊聊邊等等看三重客運公路客運新車
結果只在剛開始拍時拍到公西-北門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順便邊拍邊聊天這樣子......

由於這週二要考作業研究的期中考
於是星期六就在家複習了
不過由於體力狀況相當不佳
(我論與熬夜有關)
所以幾乎是睡到了中午這樣子......

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由於主日崇拜完才臨時起意
我想也找不到餐廳了
於是全家就前往百貨公司採買
在家準備了母親節大餐這樣子

晚上照例返回新竹學校
路上遇到了一點小塞車
抵學校時間已不早
就先就寢睡覺

星期一下午原本有兩堂空堂可以用來寫交控作業
沒想到卻聯絡交控參訪的遊覽車用掉了
只好延到晚上
寫完交控作業已趨午夜
OR只得週二凌晨奮戰
到三點半才就寢

六點繼續起來複習
所幸這次老師洩題洩不小
故應該沒太大問題
只有一處因數字太醜
(醜到連按計算機都很麻煩)
沒有把所有小題算完有點可惜而已

本學期由於每個人時間需求不同
故鐵道會社課週一~週四都有
最常見就是週二與週三
而由於我週二晚上有交控課
故照理來說是不能參加才是
不過截至昨天的三堂週二社課
已經有兩次碰到交控老師臨時有事停課
真是太良好了~~

昨日社課結束又討論一些事情
又是接近午夜
不過這天午夜相當不同
因為5/12這天至少我認識的運管人有兩位生日
於是過了午夜就與同學一同前往同一年級的壽星那邊慶生了
大家真是玩瘋了
還po文徵女友!!!
有點小超過但又很好笑XDDD
散會時已是一點半
原本以為另一位壽星會努力會計還沒睡
不料去時他已經睡了
只好再擇時前往

由於表訂今天有一門通識要上台報告
於是回到房間又整理了一下我們的報告
又準備了一下今天早上的統計小考
弄到了五點才睡
八點起床....

結果今天通識課沒輪到我們這組....
中午見到另一位壽星幫他慶生了

下午由於社團評鑑
軍訓課請了假
全力協助評鑑事務
總之順利度過了~~細節就不多說
社團評鑑完的英文課
居然上課上著上著睡著
而且skip掉一大段

晚上去找幾位學弟
他們說我看起來很憔悴
與平常的我不同
看來真的是睡太少了...
希望今天可以早睡!!!
明天不要再睡過頭!!!!!!!

最後祝今天生日的兩位壽星:

朱泓宇、許大業

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