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FS_1.JPG

是說我又隔很久才來灌溉這邊了
自從有了個板之後
太小的事情就直接po在個板而不會想到來這邊紀錄XD

這一個多禮拜以來
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些事也讓我感受到神的奇妙
且讓我一一道來

春假結束後先趕一下一些副科的進度
畢竟一直都只顧統計學、作業研究、交通控制
卻不小心把其他通識、選修課忽略掉了
兩天看了快六個禮拜的都市計劃網路教學影片(基本上都是新聞或節目剪輯)
每個禮拜約1小時....
看完還得上網發表心得
總是有一點進度
(雖然到現在還是有幾部還沒看@@)

接下來則是為了4月10日校慶鐵道會的擺攤忙碌
去年的校慶我們鐵道會只賣福隆便當
今年為了開源節流
我們嘗試賣一些其他的東西
除了往年的福隆便當以外
還有追分成功紀念車票
以及塵封已久的東勢線停業紀念明信片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嚐試製作網宣
如果有交大bs2帳號的
可以去參考看看XDD(#15RS646 (NCTU) [bs2.to])

星期四晚上是卡西瓦學長講社課
本來想在社課結束後返回台北
但由於天雨所以作罷
於是週五也就留在新竹
這天傍晚第一次前往costco購物
不知道該怎麼講
這是個奇妙的地方......不像賣東西的店,倒像個倉庫XDD
同學跟我說...習慣就好XD
東西很便宜是沒錯
只是一次包裝都很大
果然很容易不小心就買太多
最後以花967元收場@@
(居然是一行三人中最高的!!??)
買了些餅乾以及茶包
好讓熬夜時有點食物可以陪我XDD

想說不要讓課業進度太落後
週五晚上小熬了一點夜
寫統計作業(還沒有要交啦....請放心XDD)
星期六的鐵道會擺攤
早上差點睡過頭@@
不過總是順利在時間內搞定
當了幹部責任感更重了
其實因為我去年就有參與擺攤
所以我一開始還滿在意學弟們要來幫忙擺攤的
但後來跟學長聊過後
才知道他們畢竟不是幹部
沒有責任要做這件事
也就看開了
總之這次的擺攤就由二年級的我們全程跑完了~~
感謝一同付出的 dr2915、召召、大雄、大叔
以及福隆便當的幕後功臣 卡西瓦
來探班的 ssss、槍胖(該叫他助教嗎XDD

所謂奇妙的事也就是發生在這天了
這天有位去年鐵道營的小隊員-四七六來參觀交大校慶
其實原本跟他不太熟的(甚至認不出他是誰~~炸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熟了起來
隨口邀請參加當晚教會的第一次青年崇拜
四七六居然就這麼樣答應了
而且也就真的來到我們當中
說實在發生這種事我真不知該說感謝主還是什麼= =
畢竟有很多我禱告很久的人
竟然都還是不太願意來
反倒是這種隨口問問、無意間遇見的才更容易接受邀請
我想神的道路高過人的路
上帝做事真的是很難去用人的想法測度
或許上帝叫我不要幫他決定誰可以得救、誰不能得救吧~~XD

晚上青年崇拜的講題是「領受神的呼召與使命」(耶1:1~19)
聽見神說話→領受異象→你當預備好
耶利米書1:17因此,你要束腰...(Get yourself ready!...)
我想我所要追求的
除了上帝給我的使命之外
還有就是行動力吧...
常常禱告跟說的是一套
作的又是另一套
希望能真正地緊緊跟隨神囉~~

週日下午利用短短的時間出外拍攝三重客運新車
縱使有先用電話洽詢
北門仍然全數槓龜
板橋則是除了預定要拍的公西-板橋外
也拍到了805線
真是非常良好

本週是期中報告週
除了複習課業保持一定進度外
也為了(今天)下午的兩個科目期中報告做預備
待兩個報告搞定後
迎接著我的就是下週的期中考週了~~~
期望一切順利
也有好的時間管理能力
目前已知下週天天有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