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標題寫的那麼誇張
開學這兩週以來都在忙國科會計畫的事情
到3月3日中午才交

上週爆肝完畢之後
26日週五中午開評鑑小組會議
記得其他的時間不是閒晃就是睡覺
還有協助鐵道營的美宣長弄東西
其實整個也沒有很閒
因為國科會計畫仍須不停的修正
這天又是很晚睡

週六晚晚才起床
回到台北後又是不停的睡
基本上這個週末是以睡覺度過的

週一週二加上週三早上
上課以外的時間不是弄計畫就是閒晃閒聊MSN
感覺都沒在讀書@@
真糟糕
說實在感覺趕國科會的時候
就算有空閒的時間也不會想讀書
不知道為什麼
該不會是我還沒進入開學的狀況
然後用國科會來當藉口脫罪吧....
希望不要是如此才好

總之接下來的時間
沒有理由讓我不讀書了
加油吧!!木守宮!!

週三晚上則是鐵道會社課
其實這學期鐵道會社課表決出來的時間是星期二
好死不死我跟另外兩位會內同學週二有系上選修課
而這學期又有三位講師是我負責聯絡的
就只好作個調整改為週三
所以這學期十次社課裡面會有六次週二四次週三
廢話不多說
這次的講師是剛剛退伍的《鐵道情報》總編─古庭維學長
講題是「鐵道與山」
其實越聽越像是 結合舊線探查的登山之旅XDD
過去台灣日據時代曾有很多林場鐵道
古學長登山經驗很豐富
而且他的那種登山是一去就是三四天起跳的那種
而且他正經地開玩笑說「如果有什麼閃失就是搭直升機下山了....」
不過看到他拍的照片之後才知道
為什麼那麼多人著迷於登山這種具有危險性的活動了
在未開發的大自然中
其實存在著很多美景
不過就算如此叫我登山......還是算了吧@@
看起來就是很辛苦的事情
感覺會在路上撐不住XDD
我還是屬於喜歡城市生活的類型

週四上完課後晚上吃家聚
大四學姊畢業前請的最後一次家聚
這次吃的是頗高級的義式餐廳「古拉爵」
東西分量很夠吃得頗飽
吃飽後就開始聊天玩遊戲之類的
海龜湯、定義遊戲等等
雖然我被耍得團團轉的
但是第一次覺得家聚很好玩XDD
(不是說以前不好玩,因為以前的家聚是很好"吃"@@)
本來想說吃玩去國光新竹站
搭車順便買一本定期票
沒想到吃到太晚
去已經結帳了
只好上車投現
定期票下週再買......

而這也是我這學期實現週休三日的開始
今天(5日星期五)
致力於拍攝首都客運油電混合車
基本上配得非常散
加上這幾條點都不好找
所以.....弄了一整天
今天是騎腳踏車去拍的
回來用電子地圖算才知道騎了快40km
好像有點驚人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