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完忙碌的聖誕週了~~
畢竟身為教會的一份子這麼大的日子怎麼可以缺席

關於聖誕節的意義
我想我就不多說
應該大家都知道是紀念耶穌基督降生吧
不知道的可以來問我XDD
如果還想了解更多可以看我兩年前寫的這篇聖誕節

其實距離上一篇文章發表才四天的時間
就把這幾天做的一些事紀錄一下吧

上週五(12/25)是我們教會的聖誕晚會
如同我上一篇的宣傳一樣這樣
這次有意無意邀了不少人來
一起在教會共度一個溫馨的聖誕節

其實在邀請過程中經歷了很多
不管是挫折爭戰甚至是絕望
但不論如何最後他們總是願意來到教會當中
一起度過最正統的聖誕節慶

我想對於不是基督徒的同學朋友們來說
這會是一個難得而且難忘的經驗吧
今年的晚會除了有各樣表演節目外
也有兩位會友的生命歷程分享
向眾人見證神在他們生命中所做的事
非常觸動人心
生命故事後有短短的短講
最後就是點蠟燭許願時間
整個活動從八點半一路進行到十點半
據今天教會週報刊載的數字
共有150人參與
其中有50位新朋友~~
願神的福音都觸摸到這些人!!

接著就要講我第一次嘗試的事情了
由於這次包含我在內總共有7個人參加
在晚會結束後又享用點心、聊天
時間已到了十一點多
加上先前答應其中一個同學要載送他回家
索性就一次把所有人都載回家了
畢竟車輛的occupancy越高
人均成本越低不是嗎XDD

總之開著車
沿路在建國北路(1)、新生南路(2)、公館(1)、永和(1)放下這些過去的同學
如果你們有仔細算的話會發現少一個
因為那位是我現在的同學
他其實是桃園人@@
所以我只是把他載出去繞一圈而已
兜個風這樣~~

回到家已是12月26日的凌晨零點半左右
盥洗後享用家人準備的宵夜
並宅一下之後
在一點半多就寢
說實在已經很久沒有朋友來我家住了
希望以後能常常有機會接待同學朋友呢^ ^

早上醒來已將近九點
用完早餐梳洗後即帶同學到交九乘車
由於我提議去我們台北校區
讓他認識一下
所以就小繞了一下再回到交九
同學搭上10點40分的*光客運
而我也返回家中

由於晚間還有大專小組的交換禮物餐會
故花了一點時間去外面買禮物
根據之前的討論
100元以下
並有六項違禁品:筆記本、食物、杯子、相框、吊飾、書
所以我就買了一樣非常實用的禮物~~
至於是什麼呢
就保持神秘嚕XDD
如果有人要幫我爆料的話歡迎使用回應功能

四點多便到教會預備場地
今天的工作有二:場地、水果
於是先把場地的桌椅搞定後
去切水果這樣子
我媽說一個人大概可以吃一顆柳丁
而小組長家豪哥說大概有20個人
所以就切了20顆這樣
事後證明我太高估他們了
食物吃完後根本吃不下水果@@

餐會的食物相當豐盛(至少對學生而言啦@@)
有六個PIZZA、一盤炸雞塊、玉米濃湯
大家都吃的很飽這樣
接下來就是小組的進行
照例有破冰遊戲與敬拜
接著則是交換禮物、信息、分組討論
雖然新朋友不多
但也可以當作是在年終慰勞我們自己這樣啦~~
總之整個聚會也是弄到十點多
又是累人的一天

今天總算是有點屬於自己的時間了
主日崇拜後
下午由於老爸要去中和工地探視
而我則想前往RCTP拍照
所以我們討論之後的結果是
中和→RCTP→新竹
總之就這樣了

到了RCTP天色已晚
航空器拍沒幾架就完全沒能見度了
後來轉移到奇蹟咖啡
本想說可以拍一些在SPOT或taxiway上停駐的航空器
結果距離太遠效果不佳
最後只好拍燈軌這樣

由於天氣不佳(其實雨下滿大的)
奇蹟咖啡今天也沒有營業到很晚
約七點我們就繼續出發回學校
好在有開車下來
否則下這種雨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自己走= =
因為我的雨傘在宿舍@@

總之這個週末過得既充實又很不一樣
期待未來的每一天都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