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標題......是不是很像"K66"裡面某一個角色的口氣呢?
你想的應該沒錯
就是TAMAMA......XD
(前面純屬廢話)

今天前往了展演二館的漫博會
除了自己想增(補)購一些PM商品外
也有受同學託付幫忙買一些漫畫、商品

到了那邊先買票......

似乎由於大家都有買預售票
反而買票不用排隊入場排很長
買了票之後拿了導覽圖
先找距離東立比較近的入口
今天預定的侵略路線:東立→曼迪→群英社
進場後先到東立
結論是同學託買的兩本漫畫只買到一本
接著到曼迪
曼迪的人潮總是那樣的多
所以排了一陣子的隊才進去買
曼迪也是買同學託買的東西
但是在情報誌裡面有看到有K66系列的贈品
不過金額沒到就作罷

接著到群英社
先買上次弄丟的浴巾......240

比第一次入手價還貴(500元日幣玩遊戲贏到的)XD
之後一直掙扎要買啥
結果買了三款PM小肥皂

跟木守宮的搖頭公仔

由於「我是神奇寶貝通」的抽獎活動還沒結束
還有機會抽到2007套裝所以就先沒買
「神奇寶貝籃」的贈品也就沒機會GET......
總共在群英社花了400元
然後去換「好禮天天送」(網路抽獎活動)我抽到的的獎品(「跳舞的秘密基地」VCD)

在群英社裡面接到同學來電
表示要請我去曼迪多買點
由於時間還早就又去排隊一次
這次決心要取得K66的贈品
就自己又買一個TAMAMA的便條紙(29元)湊滿額

就GET K66贈品(雖然沒什麼價值XD)



後來由於時間還早就在會場中亂晃
看到「哈哈書套」的攤位
就挖了兩組K66的書套敗了下來(60元)

接著走著走著看到一排扭蛋機(普雷伊)
看到有PM珍鑽版的小扭蛋機
結果轉到「迪亞路加ディアルガ」的款式(50元)


接著為了不要繼續花錢就先出場了
總共歷時不到兩個小時
就花了639元(連門票)
真是消費能力強XDDDD

結論是:我竟然開始買K66商品了......我的房間開始被侵略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