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24
下午三點多到了PARK之後...花了半小時環繞園區拍照
到四點半看到路卡利歐出沒在門口附近,就請工作人員幫我跟他(她?牠?)合照
這次拍的比之前好....XD
到了五點先去玩BINGO
人好多啊...不愧是最後一天
除了裡面座位坐滿外...還站一堆人...幾乎無法走路通過....
買了兩張賓果卡
結果玩著玩著...看到外面已經一堆人在排18:00的釣魚了
就趕忙衝出去排隊...才排不到一分鐘...我竟然BINGO了
結果又衝進去,抽到肥皂球
三種的肥皂球終於集滿
結果出來之後回到隊伍可想而知已經又往後許多
賓果結束之後舞台區主管發了號碼牌(共39人)
發到小林前面時剛好發完,而我大概位子是在小林後面五六個,只好宣告放棄
後來開始結帳之後不知道是不是怨念作祟,小林竟然提著"結束受理"的牌子往前走!
沒玩到六點的賓果,但也讓我多出了一點時間去玩設施、拍照留念等等
七點多吃了串丸子補充體力
在飲食區JIMMY和一些人在練習日文版的HELLO!THANK YOU!
他們說是要在最後的時候在大門唱
我也就加入練習
後來又到處晃
快八點的時候因為預知今天舞台活動都會很多人
就先去佔正負拍應援團的位子
果然人擠人
這次還是雙主持特別版,而且玩了三回合呢!
年紀比較大的我們這群只有JIMMY有上台去玩
由於時間也快到了先買賓果卡就定位
大家拍照留念
我也去找舞台區主管坂口先生合照
就在大家都在那邊的時候,突然有人發現一位日方大人物站在舞台區後方
看了導覽手冊(青文賣的)發現是皮普傑台灣分公司負責人,也是這次POKePARK的總製作人:齊藤信和先生
大家一群人和他合照、要簽名等等
等賓果開始之後就開始玩了
最後一天舞台區的後方也站著不少日方幹部
不過這次賓果我們這群都沒中獎(縱使搬出了特別獎:數位相機)
舞台區的女主管V姐跟我們說最後賓果ENDING的時候要跳HELLO!THANK YOU!
問我們要不要站在旁邊一起跳
於是兩邊就由JIMMY、我還有小林、小智帶頭跳舞
跳完之後散場大家到大門前的廣場唱HELLO!THANK YOU!
很多人都留下了依依不捨的眼淚
大概十點十分的時候才走出大門
由於齊藤先生也站在大門旁
於是我往左邊的工作人員鞠躬講了"謝謝"
也用我那很破的日文對齊藤先生講了謝謝
出去了之後大家也在門口自由拍照留念
=================以上是身為PM迷所做的PARK最後一天記錄==========
=================以下是身為公車迷所做的紀錄====================
就在大家在等接駁車時
有輛紅3開了進來
仔細一看竟然是新車703-AD(司機是認識的)
自從這批703-AD~709-AD上路後就一直想像這批車會不會跑進PARK
沒想到就在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班車實現了
雖然沒有很多PM迷沒搭這班車(很好奇他們怎麼回家的,走路到捷運站?)
依照慣例騎腳踏車跟車
由於他是開一般的紅3路線
所以跟到了中正基河路口
跟駕駛員、車上的PM迷--美納斯道別之後就回家
================94天憶趣=====================================
1.木守宮人偶之食物篇
 自從我把KIMORI布偶帶到PARK並且秀出來之後
 每次就一直被木守宮的人偶"生吞"
 據說這個人偶很喜歡吞東西!?
2.星空幻境之旅之奧客篇
 9月某天晚上,最後一趟的星空,我坐了上去
 有兩個女生一直凹說可不可以轉兩次
 結果工作人員一開始不答應
 說"末班車了"
 結果轉完一次之後,竟然說:"再轉一次喔,先生(指我)要一起嗎"
 我當然OK,就陪著一起轉了兩次的星空
 因為快關園而且人少吹著夜風也特別舒服
3.旋轉木馬之屁股頭篇
 某次我戴著木守宮的造型帽去排旋轉木馬
 由於排在第一個,工作人員就看到我頭上的帽子說「耶~屁股」
 之後要進去之後就說”小朋友你們要跟著這個屁股走”Orz
4.皮丘兄弟列車之”木守宮哥哥”篇
 發生在9/24最後一天,我跟Az在排皮丘兄弟列車
 JIMMY他們已經搭前一班先出發了
 這時車上駕駛經過直線路段時用播音器講”小朋友跟月台上的大哥哥揮揮手喔”
 結果竟然補一句”還有外面有個木守宮哥哥”
 瞬間出名!?
5.狩獵之旅之戴眼鏡木守宮篇
 發生在九月人比較少的時候
 有次禮拜五晚上去補的時候
 想說沒啥好拍就拿木守宮布偶戴眼鏡上去拍
 因為幾乎只有我一個人在拍,工作人員就都湊過來看
 有個女工作人員就說”好可愛,我也要一張”
 我就說”我幫你多印一張?”
 那個工作人員說”不用跟我說你在第幾台印,我待會再去弄”
 抓完印的時候問印的工作人員說可不可以多印一張
 順利多拿到一張就拿去給剛剛那個工作人員了
6. 1.2.3.水箭龜GO!之日本遊客篇
 有天一早自己去跟人偶合照過之後
 想說去玩一下水箭龜
 竟然遇到日本遊客
 主管還跑出來幫忙翻譯
 翻譯完還提醒我”要讓一下喔”
 看來我們是要好好盡地主之宜作國民外交
 於是我就在終點線前停下來(讓的太明顯了?XD)
7.對戰區之豬鼻子篇
 話說戴著木守宮帽在PARK走來走去還真容易被取綽號
 有個對戰區工作人員看了就說是”豬鼻子”XD
================感謝==========================
謝謝你們讓我今天有這麼好的回憶:
一、PM迷部份
 1.JIMMY:大家的精神支柱
 2.小林:敎我還有大家HELLO! THANK YOU! 的舞步
 3.LUKE:幫PARK一路作了詳實的紀錄
 4. 7二、Az:幫我們用日文跟齊藤先生溝通
 5.小智:幫我拍照
 6.美納斯:幫我換賓果參加獎
 7.小列、拍拍、裂空、Jason、巨金怪、迪歐、okpika、豆子丘、耿鬼、乘龍、還有所有在場但是我不認識的PM迷們:謝謝你們和我一起度過這特別的日子
二、官方工作人員部分:
 1.齊藤信和先生:親自大駕光臨也答應我們許多PM迷的要求
 2.舞台區坂口先生、V姐及工作團隊:最後一天舞台區真的超忙的,謝謝你們
 3.對戰區工作人員(叫我豬鼻子那個):讓我寄放卡帶並幫我下載了13隻雪拉比
 4.PARK全體工作人員
感謝你們給台灣的PM迷帶來94個快樂的日子
===========謝謝你們,期待有緣再相見============


回應:

戀戀小蝶
寫的真好呢!看了之後又有滿滿的回憶浮現在腦海中!
真不敢相信那是一個星期以前的事....唉....
真想念樂園的一切!當然也有常常參與舞台活動的木守宮你啦!
每次你的小木守宮都被我們舞台上的大木守宮給活吞~~真是不好意思啦!:p

舞台區的地盤:http://www.wretch.cc/album/meipokepark
精靈姐姐:http://www.wretch.cc/album/Amery
2006/10/5 上午 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