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8210_CI157_3.JPG
中華航空B-18210@CI157 2010.03.19
(好像很流行網誌前面加插圖@@)

說實在
現在的我也只能接受標題那句話了@@

事情說來話長
這禮拜過得太戲劇性了
只好慢慢來講

事情是這樣的
其實在上學期我就有想過想找其他同學當室友
所以在寒假前有問了某a同學是否要當我的室友
而a同學一直沒有給我答覆
後來直到上週五(3/12)住宿權抽出來之後
由於a同學依然無法給我明確的回答
我就只好先嘗試尋找缺兩人的保留原寢
並與現在的室友表達我的想法
但是不知道是溝通上有所誤會還是怎麼回事
週一(3/15)回到學校後現在的室友表示
他們以為我已經跟a同學找到室友了
所以已經找人代替我的位子當他們下一年的室友

問題來了....我跟a同學根本都還沒說定啊
甚至也還沒找到
就這樣我感覺莫名其妙地變成了落單的人
而由於另外一間寢室(那邊的成員本來跟a同學感情就不錯)剛好空出了一個位子
於是a同學也找到室友了這樣....
算一算全班落單的只剩下我了@@

這種狀況之下也只好去找其他系的同學這樣
所幸有一位應數升大四
在PTT巴士板上認識的學長願意收留我這樣
於是下學期就要開始新生活了這樣.....
下年度寢室的組成將會是
應數大四*2
資工大四*1
運管大三*1
據說資工大四那位學長是強者
好像還參加不少比賽..都有得獎之類的
而另外一位應數的同學也是該系的書卷獎得主這樣
希望下學期能夠有和樂的新生活這樣子
也希望這是神的帶領

不過說到這裡我免不了要抱怨一下
其實班上也不是只有我要跟別系的住
可是他們都是出於自願
也就是其他系有很好的朋友
問題是我這種狀況等同是被迫了
總是感覺很委屈這樣...= =
或許是我的表達能力真的有問題吧@@
面對離群索居還是會有一些害怕
事實上我現在跟班上熟的同學就已經很少了
再這樣跟大家分開住之後
我真的在系上還會有朋友嗎??????
真的很害怕這種狀況
未來大家就算沒有全部
都還是會有一些在運輸這個圈子裡面
所以保持一點交情應該是必要的
看來得花更多心思在朋友身上了呢~~~

不過這禮拜也是有好事發生的啦
我想事情應該算是確定了我想我就透露一點點好了
就是在這學期期末考後到鐵道營之前
要出國玩一段時間
至於地點跟行程先保密
回來就知道了
這禮拜至少是把機票開了、飯店也訂好了
算是一個不小的進展吧~~~
剩下就是人出發而已了XDD

昨天(3/19)星期五去拍大鐵鳥
距離上次拍(1/1)已經兩個多月了呢~~
這次是衝著中國貨運航空去的
由於前幾天中國貨運航空的777F有出現在RCTP
想說去堵堵看有沒有

其實這天的天氣差的很
雖然太陽很大而且沒下雨
可是空氣品質很糟
霧霧的能見度不高
整個照片拍起來都灰灰的@@

結果不但大誤點而且還只是MD-11F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畢竟我也沒拍過中國貨運航空的MD-11F
其實這天收穫還不錯
光是星空就兩架(AIR CHINA、THAI AIR)
大藍鯨
華民航空
還有拍到大逆光的私人小飛機
總之整個很滿足就是了
不過也很累(炸
感謝FABG學長提供「大埔橋」拍照地點
也感謝昨天遇到的一群同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