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聲抱歉
由於目前網誌進度嚴重落後
故這篇步調可能非常快
並以速記方式呈現
且發文不附圖@@
敬請見諒

高鐵營回來的隔天下午
也就是8月20日週四
與兩位鐵道會的學長去台大土木跟一個老師見面
土木系館正在裝修
我們去的時候還正在油漆
空氣品質....恩= =
不過相信裝修後的土木系館會煥然一新

跟老師見面的地點正好是在上次申請入學筆試那一間教室
不過今天是屬於比較閒聊的方式
總之跟老師交流一些東西
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
之後就跟學長去吃晚餐
原來台大附近有不錯吃的店~~
下次可以去


接著是8月21日週五....
其實沒寫到的部份幾乎都是宅在家啦@@
而且在家裡很容易晚起
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都是睡到九點多甚至十點多
這天與兩個高中同學(劉跟包博)約去打保齡球+逛士林夜市
其實嚴格說起來我應該只有「看」過別人打保齡球
自己則是好像小時候「滾」過一次保齡球XDD

反正這算是第一次正式打保齡球這樣
總共打兩局
第一局狀況尚稱OK
但是結束後手痠得要命
第二局就頻頻洗溝
見笑了....真抱歉XDD

晚上士林夜市則是噴錢之旅(我沒有啦@@)
吃倒是沒吃多少
只是有人狂玩夜市的遊戲這樣
而且夜市現在玩的都不便宜
幾乎都是100元一次
所以我幾乎都沒玩
倒是最近電車GO對我很有吸引力
幾乎是有去夜市就會跑去開個一兩顆代幣這樣= =


8月22日週六
這天早上先去汐止
本來想拍鐵道文化協會的「洄瀾之星」活動專車
無奈在汐止站待避
停的位置不好拍
故只好先拍個囧圖

既然來到汐止
總不能空手而回
就先到附近的捷運南港展覽館拍因應木柵內湖線停駛檢修而加開的免費接駁車
南港展覽館這邊的路線是屬於「南港展覽館-麟光(不經松山機場)」的路線
當天這條路線共看到有首都、台北、中興、光華、指南、欣和、大有等業者行駛
其中首都、光華都有看到低底盤車的行駛
比較特別的車像是中興有派605快速/668的四排座遊覽車
指南有非大窗車(甚至是FS-)行駛
大有則是出現了NQR中巴


隔天8月23日,星期日
決定再戰洄瀾之星
由於木柵內湖線依然停駛
所以我用了一個神祕大法
只花了12元就到了汐科站
才進到汐科站沒多久
就看到R魯牽著兩節藍皮SP接近
還好
晚了一步就沒了

後來也就留在汐科站拍火車
可惜天黑得早(接近秋天了= =)
沒能拍到EMU100(1120次)


8月24日星期一
由於有鐵道營的學員(南投人)隔天要在台北參加營隊
故這天晚上需先借住
早上稍微清理一下家中環境
下午與這位學員見面後
晚上一同前往光華商場
詢問他想買的電腦的價位
(因為他即將來台北讀大學這樣)
由於學員晚上要早點睡
故就比較早回家
然後後來就用電腦之類的
其實也沒多早睡XDDD


8月25日星期二
高鐵營時與有在玩模型且住新竹的小隊員約好
在暑假的末了要找他來會窩玩模型
不巧會窩自鐵道營結束後處於半荒廢狀態
故這天近中午就出發前往新竹
整理了一下會窩
並把宿舍房間整理了一下
晚上順利的把這位實際年齡比我大
但外表看起來比我年輕的小隊員約來交大了
將會內的M1+V2及自己的N1鋪設完畢
果然相當壯觀
同時可容納兩列車行駛及一列車停駐
這位小隊員可說是專業玩家級的
他所帶來的列車是KATO的231系山手線
重點是
11輛全編成
他自己是說他家裡沒有這麼大的軌道
所以好像沒有全編跑過
(不然會頭咬尾@@)
總之
11輛的231系果然相當壯觀...
時間很快的過去了
原本預計會整理超過一天的會窩由於在一個下午就搞定
故就沒有住下來
當天晚上返回台北這樣子


8月26日星期三
這天前往木柵拍攝282低底盤新車
由於有一些路線比較久沒拍
也就一併處理完畢這樣
不過可惜282副線沒拍到(有遇到...手晃很大)
所以還需要另外花時間拍吧.....

這次的「趕進度」週記暫時告一段落
我會盡快把進度補齊的@@
備註:要問細節或是想看圖的,請私底下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