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這週已經接近考試了
基於兩週沒更新網誌
只好不怕死來po一篇@@

話說由於EMU100自6月16日改點後將退出平日班表之運轉(見註)
所以上個禮拜當了"一週鐵道迷"XDD
沒有啦...就是比較認真的拍火車這樣子
6/8週一去新竹南拍
早上騎車出去運動的感覺真好(無誤)
6/10週三由於事先拍點調查時與同好溝通不良
未得知該點實際情形
故失敗

週六去汐止拍1002
然後下午去台北機廠參觀
事實上開放的區域並不大
甚至廠區鐵門也拉下
我想台鐵也是有他的考量
不過這樣實在感覺沒啥收穫就是了XDDD

晚上吃麥當當
神奇寶貝的玩具入手~~

週日又去汐科拍1027
還遇到一些同好
接著晚上搭1041下新竹

以上流水帳結束
接下來是真的曲折離奇的開始

週一早上就在要出發去拍1002的時候
由於腳踏車放在清大
就走路下去
路上要開相機測試的時候
才發現電源是位於on的位置
也就是說整晚沒關!!!!
想當然爾電池的電都已經被吃光光了
雖然拍照的事情GG了
但是還是要感謝主讓我早點發現沒電這件事
至少不是都到了拍點才發現電池GG而目送
這是囧事一樁

然後禮拜一晚上吃送舊
是吃「新苑大飯店」的餐廳喔
餐點還頗高級的
除了主餐外還有沙拉小簡餐吃到飽
吃的頗飽
甚至到隔天起床都還沒餓咧
上面是大餐一頓

週二開始選課
事實上一直為了選課的事情煩惱
一直聽說大二的必修loading重
又不想讓自己課表太空
所以還是想說先修點大三的選修課好了
(必修的運輸經濟與作業研究衝堂)
目前是已經選了"運輸業服務管理"
預計假如體育課調的開還會選"物流供應鏈概論"
(不過現在發現該課與調整後的服務學習(二)衝堂,或許會改選"貨櫃化運輸")
目前為止已經19學分/23堂課
這是麻煩事XDD

接著週三又去吃鐵道會的期末聚
感覺跟志同道合的人出去吃飯又跟吃送舊不一樣了
送舊是久久見一次面的學長姊們
不免都在聽他們聊天說話
但是在鐵道會的同學們面前
我可以放得很開聊我們共同的話題
或許我還是比較喜歡鐵道會吧...
又或許那才是除了教會以外令我找到歸屬感的另外一個地方
不過大家還是那麼喜歡互相鬧來鬧去
某蔡學他師傅的代碼一定要找時間研究研究~~
也就是因為都在聊天
所以吃的也就沒有禮拜一那麼多
一大樂事= =

週五則是從早考到晚
10:20考到11:20(實際交卷10:50左右)
考中華民國憲法(通識)
為了這一科我前一天還幾乎花了一整天在做報告
奉勸各位看官真的不要把作業報告留到最後一天才趕
否則會發現跟其他科目互相排擠

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的微積分到考完憲法
並處理完一些公車評鑑的事情後才開始復習
好像每次被排擠到時間的都是微積分吼= =
所幸下午的微積分考卷並沒有太難
可惜之處是我到最後剩兩分鐘才想到sinX(cosX)^2的積分是(-1/3)(cosx)^3
想當然爾那題沒有寫完
這也是我唯一沒寫完的題目
其他題目都作答的很順利
感謝主,這似乎是我第二次在微積分考試得到保守
雖然自己沒把預備的時間準備好似乎不好XDDD
不過還是感受到神的恩典在當中運行呢!

晚上就是傳說中的抄書大賽
運輸學
從四點開始
不過這次的考卷題目的"問號"特別多
也就是同一題要分很多小類回答
導致一開始問答題目份所花時間過多
後面名詞解釋草草了事
甚至有些還得空白
只好這次送點分給老師了
畢竟鐵路、公路、航空、海運
期中這次考試的海運真的是我平時最沒有在接觸的部份
根據規定是十點要結束
但是再我十點"準時交卷"時
教室裡大概還有十個人吧
是不是這麼難啊@@
最後不知道最晚的是幾點走
真辛苦助教了
(由於當天有人有事,故助教從中午12:30就在監考提早考的同學...)

最後當然是按照慣例回台北了~~
這週整週都處於睡眠不足狀態
故當然是大睡特睡!!!
睡飽再讀書吧~XD

註:EMU100在6月16改點前擔任的運用為:
1041-隔天1002
1027-1038
1121-1120(但由於EMU100能動的只有四組,故長期用PP代打)
原本6/16之後全部都要改掉
後來因EMU300尚未全數改造完成
故應還是會行駛假日之1121-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