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禮拜四的事情
只是這幾天真的好忙......

那天上體育課的時候
內容是「壘球」
這是我完全沒有接觸過的運動...
於是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先練一般的傳接球
再來是傳接滾地球
以上都相安無事
就在練第三項「傳接高飛球」的時候
本來想說我沒打過壘球
就先給我的partner--阿淳先丟
結果才丟第一球
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球就這樣正中我的右眼
(應該說我的右眼就這樣對準了球)
不管
反正被球打到@@
不過不是阿淳的責任
應該是我自己太白目就是了@@
總之那時候右眼也不敢張開
只知道眼鏡碎了

根據老師指示
阿淳就這樣陪我到了保健中心
保健中心的阿姨建議到馬偕看急診
於是衛保組幫忙叫了計程車(還可以拿收據回來報帳@@)
到了馬偕
服務台建議先下去問眼科能不能加號
(應該說是我想省錢先去服務台問還有沒有正常門診)
於是到眼科加號、上來掛號
接著做一連串的檢查
感謝主
除了眼珠表面有輕微刮傷之外
其餘無大礙
醫生說大概三~四天會好
於是開了藥
然後週一要去回診
不過拿到藥
麻煩的事情來了
有一瓶"抗菌劑"的眼藥水
要冰
於是回到宿舍只好先麻煩宿舍助教
週六去高雄參訪只好再想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