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禮拜本來內心爭戰很嚴重的
但是經過一些事情之後
才知道神的恩典夠我用
而且超乎我的想像!

由於上週四有會計學實習課
本來跟學長說好要去團契的迎新餐會
結果也沒辦法去了
而且上到七點半
沒有吃晚餐
再加上週末要去迎新宿營
沒有辦法有主日崇拜
心情就很差

晚上約學長出來聊
心情才有好一點
學長也說我可以去修學校一門通識
也就是「聖經文學與電影」

週五早上去上這門課的時候
是看一部電影
片名「永不放棄」
是講述一個教練如何用信仰帶領整個球隊獲勝的故事
除了激勵人心之外
我相信主也是以這部電影在安慰著我的心

週末迎新宿營回來之後跟同學發生的事
在上一篇
在此不贅述

那天晚上本來以為不能回家
(客運皆停駛)
沒想到就在此時
風雨暫時變小
爸媽便說要來新竹接我回台北
回到台北之後風與又再度變強
這豈不是神為我預備
要讓我能回家休息的時間嗎?

感謝主
讓我有一個禮拜豐富的生活
就算沒有形式上的小組聚會和主日崇拜
我跟神的關係仍然密切
我知祂仍看顧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