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算情緒文
不想被我的情緒波及的請不要點進去

總之
感覺我想要的跟實際有點衝突跟矛盾

上了大學
我很想跟同學一樣有自主、輕鬆的生活
可是我又知道我必須要努力一點
拼一點
畢竟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若是沒有好好珍惜
就對不起自己
也對不起那些支持我的人

看到同學
都還在玩
或是整天都還在運動
自己不禁會想
這時讀書給人的觀感是什麼?
我不知道

也跟導師談過
聊了很多
導師希望我自己不要受到旁邊的人和學長的影響
也給我一些不同的觀念
在這方面
我會試著調適

另外就是週四下午的課
會計學的助教真的很......
週四已經BCDEFGH連七堂了
還排在YI兩堂
也就是說要上到19:30
雖然今天因為剛開始沒什麼要講
但也上到七點十分
用大腿想都知道沒有一家餐廳還有東西可以吃
所以我沒吃晚餐

重點來了
如果這位助教上得好還沒什麼關係
問題是
真的不怎麼樣= =

更甚的是
我週四晚本來想要參加團契聚會(18:30)
但這樣一來我根本沒辦法參加
當初跟孝惠姊說好要在新竹有團契聚會的
可能不知道能不能實現了

加上這週五六日是迎新宿營
又要犧牲一次主日崇拜
我不想
因為大學生活而遠離神
不管父親怎麼講
我還是想要有穩定聚會的生活
為什麼連這樣子的生活都不能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