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本日行程:延平→劍湖山→恆春悠活

早上依照慣例搭665到學校
但是今天穿的不是制服
帶的也不是書包
因為要出發去畢業旅行
在校園外看到我們的車隊
包含綠野的FUSO跟永龍的SCANIA
車齡的話
大概6~8年不等

出發前睡仙就說他沒夾帶PS2出來...
說本來前一天晚上要找我
但是即時通看不到我(廢話XD)

出發後
走建國高架+環快到新店上福高
才剛上就塞車
開了一段才知道某隧道裡有故障車......
通過之後就順多了
到清水
趁機問司機大哥能不能讓我坐駕駛座過乾癮...
司機大哥人不錯答應了我
本來想低調一點結果引來一堆同學拍照XDDDD



清水~劍湖山這段我是坐在駕駛旁的領隊座位
與駕駛座一樣是ISRI的油壓座椅

接近劍湖山就開始聽到雷聲
車才剛停好就開始下雨
只好待在不會淋到雨的設施
後來就算雨停了我也不敢玩其他設施XD
結果跑去玩電車GO的機台(電車GO高速篇2)
第一次不知死活玩中級的...死得很慘
第二次玩初級...14分
後來去亂逛
又回來玩一次初級...34分
心得:機台版初級=PS2版上級



總結劍湖山除了這個只玩摩天輪+咕咕列車(在上面的時候發現摩天輪少一個XD)
感覺劍湖山整個就是個A錢
進去之後除了機械設施之外什麼都要錢

後來因為連絡問題我們班很早就都跑上車了....


我們的車隊

出劍湖山的時候看到台西客運劍湖山線
用的是首都車
可惜沒機會拍到
接下來下一站是關廟服務區
之後通過月世界(惡地地形)



晚上到兩年多前吃過的那家吃晚餐(仁鵬)
忘記那次的菜色不然真的都跟國中畢旅一模一樣XD
晚上住悠活......有小閣樓的五人房
不過這房間空間大歸大(兩台電視)
床可不大XDDD
聽說閣樓住得滿擠的(三個人)
到處亂晃去別人房間串門子
過查房時間之後在房間裡打牌
後來我先累躺著休息
等其他室友洗澡到一點多我到浴室泡澡
弄完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