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這天是和鳴人鳴先生一起去PARK的
早上到MRT劍潭附近接到人之後
先拍了302-AD
[最近似乎302-AD都是先跑PARK專車,中午過後改科教館專車]
不過當司機停好車之後
下了駕駛台往後走
做了一件令我們不可思議的事
他從車上把[神奇寶貝樂園接駁車候車處]的大型看板從車上搬下來
放在MRT劍潭的出口附近
真是辛苦司機大哥了XD
十點進到PARK之後
先跟人偶合照
當然那隻KIMORI人偶不免俗(?)要生吞我的小KIMORI布偶
然後就一起去玩遊樂設施
11點到舞台區玩正負拍拍應援團
第一場鳴先生上台了
似乎因為離麥克風太遠沒辦法收到他很大的聲音
第二場換我上
由於多次的經驗所以好不容易贏了
後來吃午餐之前就把所有設施玩完了
午餐之後便是重複玩的時間
一點去玩BINGO
照慣例(?)我的KIMORI小布偶又送上去給人偶玩...XD
後來下午又重複玩了一些設施
後來由於下雨
鳴先生把園內拍照一圈之後
三點五十左右就離開了
真是一次特別的經驗...雨中PARK.....

8/24
由於某淡藍似乎當天凌晨三點才睡
所以沒有八點半就到劍潭
就只先把KURURU接來家裡
參觀完我的收藏後
他便開始看裂空(電影)
後來九點半左右我們便分頭進行
KURURU自己往PARK方向走過去
我則是騎腳踏車到捷運站找淡藍
在MRT劍潭還遇到美納斯、乘龍等人
他們說千針魚及一些人今天要來
不過我因為想趕開門與人偶拍照就先跟淡藍往PARK前進
開門拍完照後
他們兩個就先到商品館逛
KURURU在與他弟以電話討論後
買了固拉多的帽子與POKeDOLL的蓋歐卡
淡藍則買了鳳王的POKeDOLL
後來就先玩了一次水躍魚的滑水道冒險
和一次水箭龜
之後就先去等11點的舞台活動了
這場舞台活動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群都沒人參加到XDXD
就先在台下了解狀況
不過這時KURURU說要先去玩星空
他就先去了
結果20分鐘還沒回來還以為他跑去哪
結果自己先跑去狩獵區一次
真是@#$%^&*(*&^%$#@
後來去問了3D電影的時間
為了配合舞台13:00的賓果
就決定看12:40的
之間時間當然先玩設施跟吃飯
後來看完3D電影之後
我跟兩人介紹了賓果的獎項
他們說引起他們興趣的只有風鈴
好吧...
我就跟他們講那是射飛鏢的一獎
他們就決定先去試試看
結果





不約而同射到一獎啦XDXDXD
奇怪我怎麼沒有這種實力
結論是我們賓果也不用玩了
因為已經有獎品了
後來把所有遊樂設施完成後
有些比較好玩的有重複玩
KURURU說他玩夠了
(他說他只要每個設施有玩到就滿足,真是容易滿足的一個人)
然後又去玩射飛鏢
又射中二獎(頭巾護腕)
拿之前的一獎跟一個小妹妹換二獎(另一個顏色的頭巾)
結果後來又去射一次
又一獎
聽說他有在夜市練過??難怪那麼厲害
三點之前他就回去了
我跟淡藍則是決定玩15:30的STAGE版釣魚大賽
三點報名完之後就先去對戰區用GBA對戰
滿火熱的一場戰鬥的
不過淡藍似乎沒有事先準備雙打用的隊伍
結果就讓我贏了XDXD
STAGE版釣魚大賽淡藍在A組被淘汰XDXD
拿到參加獎--大皮的指套玩偶
我則是B組晉級
決賽結果是第五名
拿到沐浴球
這時我正因為緊張+舞台投射燈很熱全身都是汗
主持人拿獎品給我的時候還說
"送你沐浴球,讓你回去當個香香的帥哥"
哇靠....真是一針見血#$%^&^%$#$%
後來就在園區內玩釣魚大賽園區版
還有玩一些遊樂設施像水箭龜
最後又去狩獵區
本來是我跟淡藍兩個人進去
後來出來印照片那邊工作人員問我說
"帶那麼多布偶來為什麼不拍只有布偶的"
我就又用快通去拍一張只有布偶的
淡藍則在外面玩釣魚
還有跟工作人員聊天(??)
聽說他跟工作人員聊說他們遇到哪些澳客
我因為用快通一下就出來了
後來我們又晃了一下就離開了

兩天連續去PARK真的是非常傷體力XDXD
不過也玩的很開心
相信大家都有美好了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