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暑期輔導開始之後
就都沒有打網誌了
我想也許是因為時間不夠吧
又或許是因為沒有真的好好的玩
以下是7.29(六)的日記……
話說這天中午卡內基下課後
回家吃完午飯
便前往捷運劍潭站接瑞士拍(某拍取的,暫且稱之XD)到PARK
到那邊之後我們兩個先開始玩
遇到007
之後又跟拍拍會合
於是四個人便一起玩
我們總共玩了兩次狩獵、兩次水躍魚、兩次水箭龜
(一次三人、一次四人)
一次星空
瑞士拍也玩了BINGO
結果當然是…………………..槓龜XD
話說全期間通用票真是個好用的東西
不僅上述玩兩次的設施加上3D電影都可以有快速通關功能
(不然你想週六下午三個多小時內有可能玩這麼多次嗎?)
在商品館還可享有九折優惠
說到商品館
中途還發生一點小插曲
007知道商品館用通用票有打折之後便去買了零錢包、兩個資料夾
後來在大對戰區發現那個零錢包似乎有問題
拿回去換
結果店員又拿一個出來又是同樣的瑕疵
又拿一個才是沒問題的
顯然似乎是整批貨有問題??
玩著玩著時間也漸漸晚了
為了要看晚上的柯南電影
我們大概於五點四十離開PARK
往捷運劍潭站方向移動
為了要幫007拍磁鐵板的照片(全家店員合照)
加上我們三個看電影的要去吃晚餐
我便帶著他們行經士林的觀光客密集區之一--大南路
拍完007的店員照之後
走到文林路便讓007自己走回捷運站搭接駁車回PARK
我跟瑞士拍、拍拍便前往食用晚餐
大家都吃得好快
接著便繼續往捷運劍潭站移動
到捷運站後搭上美麗華接駁車
不到二十分鐘便抵達美麗華(這時大概七點二十幾分)
買了電影票之後(我們的電影是七點四十開始)
便上樓去放映廳
我們的座位雖然是偏左
但是因為剛好在橫向走到後面還滿大的
而且是在直向走道旁邊
所以也不用擔心有人要走過
腳可以伸很長
座位示意圖如下
========螢幕========
=== ========== ===
=== ========== ===
=== ========== ===
=== ========== ===
=== ========== ===
=== ========== ===
  中央橫向走道
=== ========== ===
↑我們的座位
這次的柯南真不愧是十週年紀念作
為了避免不小心捏他(其實也是偷懶)
所以不透漏任何劇情XD
說實在今天真的玩的很爽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情都得到很大的放鬆
我想一段時間跟朋友聚一聚也許真的是幫助我放鬆的好方法吧!
後記(電影篇):
現在想想上回幹麻沒事來回PARK跟信義華納好幾趟
美麗華大直明明離PARK比較近
(其實天母也差不多)
而且還不用交通費(免費接駁車)
(這才是重點)
所以我已經後悔6/30兩個人被我這樣帶來帶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