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準備段考累了...上網看看大家的網誌
發現被兩個人點到寫問卷
就來寫寫吧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1.嘎啦(裂空)→PM三界都通的人、善良
2.JIMMY→PM界大人物、領導能力強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1.負責任的人
2.激進派份子(謎)
3.公車PM兩棲動物
4.熱心(或多管閒事?)
5.細心(囉唆?)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5個)
1.為自己負責
2.有時間觀念
3.細心
4.有耐心
5.任勞任怨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1.不負責任
2.不懂得管理時間
3.粗心大意
4.沒耐心
5.禁不起壓力
(好像真的是跟喜歡的個性相反,謎?)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為PM界盡更多心力、公車達人(謎)、未來啊.....還不知道....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大家給我機會能為PM界出一份心力,也感謝學校同學對我的容忍(謎),我會盡量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好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5個人
慢慢想....隨時更新

回應:

翡翠珍珠葛
話說我好久沒看你的網誌喔~一上來就看到這麼勁爆(?)的內容真讓我承受不起...相信我,是囉唆!上課不要在碎碎念了啦…
2006/3/16 上午 0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