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完了
各科表現....物理爆掉,其他不知道
================我是分隔線=================
下午跟CyberFair的隊員一起做首都聖誕公車的佈置用品
感覺還需努力
週六下午繼續加班吧XD
================我是分隔線=================
五點結束之後到市圖總館
真不是普通的大
光"開架閱覽區"就有三個樓層
把要的書拿一拿
到服務台
竟然跟我講
"抱歉我們這裡期刊不外借"
期刊只好回士林借....
================我是分隔線=================
走到和平東路搭車
才發現....
原來15路人這麼多.......
擠了半天終於到台北車站
雖然手上肩上一堆書
但是還是拍了一些
(畢竟平日晚尖峰也算是個拍車的好時間)
================我是分隔線=================
PM重玩進度:
八個道館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