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便到了中正機場,準備搭乘日空的EL2104前往成田機場,該班次使用波音767-300,機號JA8323。

  機上的免稅商品目錄中有一些POKEMON的商品(畢竟這是ANA的飛機嘛.....),裡面有一項看起來還不錯的,就是手錶。不過一個手錶本體加上兩條錶帶要價2800日圓,加上那個錶帶的尺寸是小孩子用的,我根本戴不下,只好就沒買了。

  抵達成田機場二航廈後,由於擔心通關排隊時間過長,便以「飛快」的速度奔向海關,結果是這班飛機第一個通關的旅客,通關之後,到JR的空港二航廈車站開啟JR PASS,之後搭乘東京空港交通的巴士到品川車站前的Hotel Pacific(該車為Nissan Diesel),到了那邊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七點多了,於是與同學的阿姨(我是和我同學一起去的,或應該說是他陪我去的)會合之後,到品川車站預約前往名古屋的指定券,用完晚餐,便前往同學阿姨家(我在東京的期間是住在同學阿姨家中),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中正機場日空的報到櫃檯,其實算是與長榮放在一起.....

我們搭乘的飛機:JA8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