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早就跑出門
目標是要去台北國際旅展

不過我沒有要去玩
為什麼要去看旅展呢?
主要是要去A看看各家航空公司送的贈品啦
當然主打ANA(全日空)囉
心目中的TOP ONE...呵呵

去到現場已經十點多一點點了
剛開始
先到ANA去換會員贈品
涼風扇
不過有燈的扇葉容易折到
折到之後字就會破損XD
(我的那個回到家之後就掛了一點點)

(恩...接下來因為很難記得順序...就想到什麼講什麼喔...)
我主要要蒐集資料的是日本的一些地區介紹
以及各大參展航空公司

我國籍航空公司參展的有兩(四)家
中華航空+華信航空、長榮航空+立榮航空

中華航空的部份
舞台活動我是沒有參加
因為聽說送的是什麼林志玲月曆...很好,我沒有這麼色情XD
華信的部份有作ERJ-190的介紹卡
算滿有質感的

至於長榮立榮
活動是分開的
也有不同的主持人
雖然是同一集團但是還滿強調他們航點不同(廢話)
為什麼呢?因為立榮舞台活動的機票不能拿去長榮用@@
舞台活動的獎品很大手筆
只是我沒拿到最想要的
長榮/立榮都有的:幾乎每個人都會拿到的綁行李絲巾
立榮的部份有:國際、國內不限航段機票各一張(立榮的能幹麻啊@@)
       升等券、國內線貴賓室使用券
       紀念品(內容不詳)
       1:100的MD-90模型(怨念1)
       1:150的DASH-8模型(怨念2)
長榮的部分有:HELLO KITTY包(我沒興趣)
       航線立體拼圖,是一個地球的形狀(GOT IT)
       皮件組(這啥)
       什麼布里斯本觀光局贊助的無尾熊布偶(這啥)
       合作旅行社的折價券(我不需要)
       1:200的777-300ER彩帶機模型(又一個怨念)

接著據說新航(新加坡航空)有參展
不過我去看的當時只有旅遊產品介紹那類的
後來回到ANA攤位時竟然看到有人的袋子裡有A380的1:200模型
一問之下說是活動贈品,又虧了= =
為什麼我對飛機模型那麼怨念呢?
因為比例那麼大的真的很貴
少則一兩千塊吧

對岸的航空公司則有國航(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南航(中國南方航空公司)、東航(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不過參觀的人都很少
也沒有什麼舞台活動類的吸引人潮

日籍航空公司部分則有JAL跟ANA(這不是廢話嗎XD)

JAL排隊就送大紙袋
但是基於喜歡ANA的立場
而且還要參加ANA的舞台活動
就算了吧= =

ANA的部份舞台活動今天共有五場
我參加了其中四場(沒參加的那一場是因為我人在長榮XD)
送東西算大方
但是價值呢...大概是皆大歡喜的程度吧
舞台活動一開始會由主持人開場
就會灑下各種贈品
像是新的企業形象代表物:向日葵 手環
神奇寶貝明信片(重點,GOT IT*2)
神奇寶貝扇子(其實這也是後面抽獎的最小獎獎品,GOT IT*3,含抽獎)
還有一些東西是隨機的
主要就上面三種
(有一場還有丟出一件PM的T恤,應該是小孩子的SIZE,不過也造成了一點點怨念)
接著是"元氣拳"
就是ANA品牌形象"安心‧溫馨‧開心有活力"(あんしん、あったか、あかるく元気)
第一場我有被選上去玩
不過一下就被KO掉
結果參加獎就是護照機票套
然後另外有一場被選為示範組
跟主持人玩
有贏,所以GET皮卡丘存錢筒(科科)

其實正式的元氣拳
是兩個空服員各選兩個觀眾上來
先分組PK
最贏的跟空服員玩
由於我第一場就玩過正式版(雖然被KO)
所以除了那場示範組之外
就沒有再爭取上台機會就是了

元氣拳結束後
就會進行填問卷戳戳樂的活動
也就是抽獎
不過由於動線設計的不好
從"圍著舞台"變成"排隊隊形"的過程中容易發生推擠
(試想圍成一大群變成一直排......)
參加了四次抽獎
其中兩次是神奇寶貝扇子
一次是杯墊
一次是護照機票套...
其他獎項有像是神奇寶貝悠遊卡(大怨念)
神奇寶貝萬用袋(還是怨念)
正負拍的存錢筒(怨念)
東京兩人來回機票(可欲不可求= =)

總之今天大概就這樣

另外提供一個被挑上去參加活動的秘訣
不過不見得通用
就是啊
當大家喊累了(因為一般都會要求舉手+喊公司名字)
只有你一個喊的時候(在ANA我喊ANA,長榮當然喊長榮航空,幸好沒搞錯= =)
那就是你的囉~

另外今天ANA攤位小插曲X2
就是啊......
有人提著JAL的紙袋上台玩遊戲
主持人說"ㄟㄟ,這位小姐你的紙袋似乎不太對喔,放在下面放在下面"
結果她玩遊戲就輸了(這...

另外還有人在選人的時候舉起南航的充氣飛機
被選上去主持人說"恩...那個飛機不要在我們攤位上拿出來"
不過他玩遊戲還是有贏(是因為南航跟ANA沒有利害關係??

最後就賞圖囉
基本上是一些航空公司拿出來展的飛機模型

ANA 波音787


中國南方 空客A380


新加坡 空巴A380


華航蝴蝶蘭


華航薰衣草


華航水果


華航藍鯨


華航波音747


華信FK-100


華信ERJ-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