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TPE→SIN→古來(柔佛州)

早上五點集合......
很久沒這麼早起床了XD
一大早就到了教會門口
這次短宣有個很特別的事情
那就是跟韓國短宣隊來台撞期XD
所以我們五點多在準備出發的時候
韓國人正在主堂裡面晨禱......
這種感覺還滿特別的

不論如何
五點快半我們就出發到桃園機場
團體櫃台領登機證
團體行李櫃檯託運行李
然後去登機
時間還滿緊湊的

我們搭的是長榮BR225
7:40台北起飛
12:00新加坡降落
如同某個人在新加坡的學弟所說
亂流很多
都快暈機了@@

下機入境新加坡後
便看到真理門徒教會的同工們迎接我們
於是我們分乘幾輛休旅車
往馬來西亞出發

新加坡與馬來西亞隔著一個小海峽
於是移民關便設在海峽兩側
中間由跨海橋連接
這也是我第一次由陸路通過兩國間的國境
感覺滿特別的

順利到馬來西亞後
先到新山去吃午餐
吃的是當地有名的鴨肉飯
還有喝椰水

午飯吃完後便繼續前往我們教會(真理門徒教會)的所在地--古來
這是最近才搬遷的會堂
之前是在士乃

教會位在二樓
整個會堂是用「大」來形容的
應該比土城那邊還大吧...

接著到這次接待我們的家庭--德豪哥與春梅姊的家--放行李
他們家位於一個社區中
距離教會開車只有10分鐘不到的路程
房子的大小以台灣人的標準來看可稱之豪宅XD

安置好行李並休息一下
又前往吃晚餐
晚餐吃完後回到德豪哥家中(以下簡稱"家中")
不過就在此時我發現我的聖經不見了!?
後來由於大家要先進行禱告聚會
我也就暫時不想這件事
之後去問才知道原來遺失在餐廳裡
只好麻煩同工找時間去幫我拿回來@@

之後他們又招待我們在庭院有水果大餐
有:榴槤(我沒吃)、山竹、紅毛丹等等

第一天到馬來西亞便感受到滿滿的恩典
期待接下來幾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