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品川與Jared會合後
楊、我還有Jared一同前往台場
去隨便亂逛囉
其實我去的主要目的是要去位在TOYSRUS台場店裡面的神奇寶貝中心衛星店專區
去看看還有什麼怨念物沒買到的



↑從新橋搭到台場的百合鷗號

↑富士電視台與百合鷗號

台場TOYSRUS位在AQUACITY之中
由於身為「神奇寶貝中心衛星店」
神奇寶貝中心較熱門的限定商品都有賣
甚至比神奇寶貝中心還便宜(便宜不多就是了)
而且還有一些已經過季或是本店品切的神寶中心商品仍在販售
像是泳氣鼬的布偶XDD
此外也可以獲得「神奇寶貝中心衛星店」的專屬塑膠購物提袋

接下來到MEGA WEB
(TOYOTA東京大型展示間)
只玩了一下賽車模擬
其他的東西就沒有多留意
(反正心不在此,同行兩位友人也是隨便亂逛而已)

之後到VENUS FORT
一樓有遊樂場
有找到東京巴士案內的機台(驚
身為公車迷的我當然要玩一下
不過由於駕駛方式跟台灣都完全相反
當然是跌跌撞撞了XDDD

然後還有太鼓達人的機台
雖然這東西在台灣尚稱常見
但是我在台灣恐怕不會沒事去玩吧XDDD
機會難得當然是玩了兩次
選的曲子是神奇寶貝鑽石&珍珠的動畫主題曲:TOGETHER
(在這邊機台的排行榜是第八名!)
還有火影忍者疾風傳第二首主題曲
另外一首我承認我是惡搞的:哆啦A夢主題曲XD

話說VENUS FORT裡面的天空
要不是我是傍晚去
還真認不出來那是假的咧
此外裡面賣的好多都是高檔貨XDDD
總之又是繞了一圈之後便離開了

搭乘臨海線離開台場
Jared要先回家
所以我們在大井町分開
我跟楊決定再戰新宿XDDD

搭乘臨海線列車到大崎換山手線
到新宿高島屋
由於楊似乎已經來過一次了
所以比較清楚哪裡可以逛

到新宿高島屋裡面的TOKYU HANDS逛了一下
在文具區發現一些PM物
而且還有包含別人託買的東西
然後去紀伊國屋書店
也是買別人託買的東西
總之就是商品補完就對了

晚餐就再新宿的一家拉麵店搞定
之後又回品川了

當然今天因為是最後一個晚上
也就要整理行李
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全部塞進去
搞定
測量結果兩人合計38.多公斤
(我的23公斤,楊的15.多公斤)
也感謝友人--楊願意借我重量
不然我的一些東西就回不了台灣了
(禍首主要是一包3公斤的神奇寶貝、鐵道文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