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新幹線來到名古屋
接著轉乘地下鐵東山線
這時正值下班時間人潮眾多
就跟著人潮一起走到地下鐵東山線的月台

從名古屋搭乘兩站的地下鐵就會到達神奇寶貝中心名古屋店所在的「栄」
神奇寶貝中心名古屋店是在一座地下的購物廣場「OASIS 21」之中
而從栄車站也有直通到OASIS 21的通道

到了神奇寶貝中心前面
想說趁天色還不算太暗
先把跟店面的合照搞定
由於只有一個人
只好請一個很像在等人的上班族幫忙
沒想到試了十幾張都還是模糊、失敗
就在苦惱該怎麼辦的時候
同行友人─楊出現了
(前一天晚上我有跟他說如果太無聊可以來名古屋找我)
由於與楊沒有語言上的障礙
就直接找他幫忙囉
(上班族先生真是辛苦您了XDDD)
後來成功之後才知道是手晃的問題
(其實當時快門已經掉到40~50左右)



接著跟楊去一家迴轉壽司店吃晚餐
然後我們就分開行動
約好時間會合

我就在JUMP SHOP跟神奇寶貝中心晃來晃去
今天主要是先買別人託買的小東西
自己想買的大概會慢慢逛吧

逛完了就到一樓去
拍一下名古屋電視塔與OASIS 21的夜景
值得一提的是OASIS 21上方的地面並不是水平的
而是有斜度的
滿特別的



由於原本只有我一個人會到名古屋
所以只有一張指定券
只好去更換成我跟楊都有
接著就搭乘新幹線回到新大阪
我們兩個決定要省點錢
就搭京都線的列車回大阪站
再走回飯店

由於今天步行的行程較多(之後幾乎每一天都很多吧XDDD)
我們兩個回到飯店腳都超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