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晨禱完
八點不到便收拾東西到火車站為什麼呢?
因為根據消息今天CK124將赴平溪線
拍攝廣告
所以要衝去拍XDDD

到台北車站櫃檯買票
"區間快到八堵,然後八堵到十分區間車"
結果出來一張"臺北→十分"的區間車票
原來這樣就可以轉車搭......


搭上預定08:25發的區間快
本次車由EMU715+716擔任
由於本班車有延誤
到了八堵後
使用同一月台的往平溪線班車也造成延誤
不過總算是搭上車啦

到了十分下車
已經有一些鐵道迷在那邊
也有一些與我搭同一班車的同好也在
好久沒拍火車了不免生疏XDDD
整個十分車站充滿了煤煙的味道
之前只有在大同大學的迷你火車運轉會聞過
沒想到在面前的真的是蒸機--CK124!
有感動到XDD

主角就停在那邊當然多拍幾張囉
平常沒辦法好好拍細部的DR1000也被我拍的好幾下

火車開動時還有汽笛喔!
以前只在影片中聽過的XDDD

本日任務編組
十分端             菁桐端
CK124-CW8944-DR1016-DR1035-DR1031

拍了一下想說沿著鐵路旁邊(我沒有闖淨空喔!)
看有沒有辦法走到平溪
在快到望古的時候鐵路與公路分離了
正在找點+找路時
後面開來一輛汽車
一對夫妻說也是來拍CK124的
問我要不要搭便車......
一開始不免懷疑
但到了望古車站上方一個小山坡
拍照交流了之後
便麻煩他們了XDDDD

之後搭便車才發現原來到平溪的公路跟鐵路都很曲折
而且是分離開來的
要不是遇到好心人士
事前沒做功課的我
大概變成迷路山中的準宅男吧(大誤XDDD
還真要感謝"火車頭顏坊"的賴大哥(後來他們有給我名片......)

之後到了平溪以南的一個點
拍完之後便與賴大哥夫妻分開
我到平溪附近先解決午餐
然後等待往木柵的客運
便結束了我的平溪半日遊

今天最滿意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