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意外的話最近的網誌標題都會冠上TAMAMA的語尾詞XD
今天是我們同學們歡送王子猴(此為別名)的聚餐餐會
地點是在「長壽駅前燒烤店」的站前店(許昌街17-1號)

早上跑了一趟家裡附近的超市買牛奶
逛了一下發現有PM的毛巾......翻了翻還有K66的
決定晚一點要出門聚餐再來買

晚一點來果然還是入手了
買了兩條PM跟一條K66的
接著去搭310到北車
準時到但是遇到范大哥的時候他說「到的人都是女生,進去可能會很尷尬」
什麼!?原來我們的男同學都這麼不準時......XD
過了一陣子終於有了一點男同學到
就先進去坐著喝飲料等待主角出現
過了一陣子主角終於出現
於是大家便吃吃喝喝
聊天、搞笑......諸如此類的

突然發現我吃的東西好多
一盤生菜沙拉
什麼地瓜的、小饅頭之類的共一盤
然後兩三盤肉吧
後面為了健康又拿了苜宿、玉米兩盤
後面又吃甜點(如果有看到那種小蛋糕的人......我大概吃了十一~十三塊吧,我好像有TAMAMA化的傾向XD)
飲料喝了快十杯......

吃飯吃到一半開始下雨
越下越大

餐會結束之後大家分成四小隊行動XD(這時雨下得正大)
一、其中比較多的人跟主角是去好樂迪唱歌
 我是覺得KTV好像有點浪費錢XD
 就繼續調查有沒有其他活動
二、有一些女生說要去逛街
 跟女生沒那麼熟而且不可能逛一樣的東西
 OK下一種
三、啊?回家
 我好像沒想那麼快回家
四、最後了:抓說要去補習班拿「升學資訊」
 Mike說可以陪他去接著去K MALL
 於是我就跟了這團
 到赫哲、接著去K MALL的普雷伊
 後來他們又提議去金石堂
 於是我繼續跟上
 在裡面他們打給逛街的女生團
 問要不要去對面的Starbucks喝咖啡
 聽說他們要來
 不過後來想想要搭重幹回家
 就提早離開
 回家後發現過一下雨停了
 早知道跟他們一起去Starbucks了XDDDD

這就是今天一天的生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