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段考前社團就可以亂
不是社長不在社團就可以亂
至少要有點紀律吧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領導、帶領你們了
我就等著看今年延青出不來吧

以上純粹情緒抒發

心情是已經變好了不少
我會祈禱求主給我更多智慧的
希望能越來越改變更多
讓大家知道我是有在進步的

也很抱歉
社長我辜負了你的期望
各位高一的同學對不起我失態了

回應:
冰原-大島光
嗯.....請放心....你們社長是沒對你有什麼期待的......(我問過本人~)=ˇ=
另外....發飆是你的屬性之ㄧ.....如果高一的從來就沒被你發飆過的話......
那我們這些人不就以前被你發飆的太冤了嗎.......
不讓他們嚐嚐苦頭以後怎麼會好好聽話呢.....
生氣不是件壞事....
上帝都會生氣了,更何況是人呢?
2006/12/8 下午 0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