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因為還有場佈前置工作
還有延青社校慶專題組約好7:10見面
所以一早就騎腳踏車去學校
(你沒看錯,不要懷疑,騎了7公里...)
到學校之後
就開始處理園遊會的東西
因為學校說今天不能留
所以要趕工....
雖然沒有做很多但是總算有進度
在這過程中也收到幾位同學送的生日禮物:
隔壁班(左邊)大老鼠送的巧克力(聽說是用午餐錢買的,真是辛苦你了)
隔壁班(右邊)盔甲小強送的奇異植物(拿到時價格沒撕掉,我看到之後又被他拿回去撕XD)
本班范大哥送的書
最讓我驚訝是
隔壁班(右邊)哈利波特送的....
.........
...........
.................
(還沒開摸到就覺得是那個,而且我也覺得他搞不好會送我這個)
..........................
..................................
............................................
果然想的沒錯.....Nintendo DS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 (任天堂DS 神奇寶貝 鑽石)
真的超爽的

不過後來延青拍照工作
到十點因為相機沒電我就暫時沒工作了
這樣也好....減輕壓力也讓我輕鬆點
有時間玩鑽石版XD



一整天也陸陸續續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第一次生日過的這麼快樂
真的謝謝你們,大老鼠、盔甲小強、范大哥、哈利波特
還有我所有的同學朋友們!


回應:
HADAA
祝老弟生日快樂啦(抱
有沒有開趴體啊?ro00
2006/11/11 上午 0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