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考生服務隊?
那是啥?能吃嗎?
去了之後才發現
美其名叫考生服務隊
其實要服務的事還真少
根本是聊天團XD
================分隔線=================
早上出門前找不到PARK悠遊卡夾
研判昨天晚上掉在PARK裡面
我比較珍惜的是那個票夾而不是裡面的悠遊卡XD
下午再去PARK服務台問問看好了
中午考生服務隊結束之後
徒步健行到台北橋搭車到蘆洲
(因台北車站附近搭過去都要兩段,不得已只好走)
途中全家買麵包X3+雪碧X1=75元拿到兩個第二版磁鐵
(店員不懹我挑)
都是大皮
走過去之後第一班往蘆洲的公車是:



306 076-FD!!
於是就歡樂的搭上去了
到蘆洲之後
先把三站的225解決掉
再去二站拍806
不過似乎沒看到232配車就是了
拍完迅速搭紅9返抵森林
打電話到大南士林、北投問新中巴今日行駛狀況
補充開水
換上衣
包包輕量化
這些動作結束之後便往捷運劍潭站出發
結果先來的是216區 AG-938
開到公館路時
我真的很懷疑之前用過大車時是怎麼開的……
到了北投站
站內已經有577-AD了
拍完之後出來576-AD又停在站外
於是都解決掉之後
搭266 889-AB回到捷運劍潭
又到PARK
填「遺失物處理單」之後
因為我說是昨天掉的
他就進去幫我找
找了五分多鐘
結果找到了
真是失而復得
結果回森林路上
拍拍說他去黑魯加那邊
我就過去跟他會合
要載他去PARK
結果迪歐也在那
只好委屈迪歐了
「迪歐,你可以開神速嗎?」XD
結果迪歐跑的樣子根本像是每天在跑ro00
到士商路中正路口時遇到搭公車來的小智跟KO
結果迪歐跟他們走
我先載拍拍過去
這時我看到對向一輛光華620中低床
一開始以為是302AD~306就沒在意
結果她前面的小烏龜之後
大鳥標誌下方竟然不是FUSO廠徽
而是HINO!!
原來這輛就是傳說中的580-AD
叫了一聲之後還是把拍拍載到PARK去了
於是解癮(拍車)之旅就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