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雜記吧.....
很久沒寫網誌了
把最近的事情一一交代吧(謎)

真如同上回所說的....搞不好我哪一天會放棄公車,把心力全部放在POKeMON上面
最近加入了道館的維護團隊.....希望能做的很好..........
在巴哈站慶那天.....也希望自己能夠好好幫忙
上面就是現在的我能為台灣PM界所做的事
希望我能全力以赴

上禮拜六發現相機有問題.....

早上的考試啊.....
國文好狠.....作文大概爆了XD
化學.....自從升高一以來沒看過這樣能夠"秒殺"的題目XD
發哥說的好:「觀念+心算→秒殺」XDXDXDXD

今天下午真的是手太癢了
出門想說拍一點指南、中興新車
結果.....中興新車貼廣告了....結果就沒拍(另一方面是相機的問題)
到MRT劍潭等203到長安東路
等快40分鐘才來......
到長安東路之後
相機的問題漸漸嚴重起來
還好有拍到一點點指南新車
趕快收一收打算把相機拿去送修

到台北車站看到AG-198.....

修完相機到年貨公車服務站找張課長
把一些事情確認/連絡完之後便回來了
相機的問題貼在相簿.....

另外.....全國高中職網頁比賽本隊進入決賽......看來還有的忙
===========以下的事與我只有一半的關係=============
話說某站的車輛領牌資訊又出問題了
要講的都已經私下跟某站站長講了
希望到時能圓滿解決
===========以下是以上的心得=============
看吧.....又有白爛在糾纏不清了........我想某站站長也不是沒有根據才講這些話的
關於某些車領牌資訊故意隱藏幾天才發表看看某些家族是否為盜用
某些家族的更新時間的確引人懷疑
不過.....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白爛鬧下去我們這些正常的公車迷要怎麼過下去?
===========以下是這篇網誌的結語=============
目前PM與公車佔本人時間比例:2:3,先前是1:4
若是某些白爛在這樣下去不排除比值會越來越大
(看不懂第二句話的也別亂問......)



追加:欲知巴哈站慶活動詳情,請上皮卡丘台灣道館http://www.ptg.idv.tw/

回應:

SKY
中肯!(PTT上太多的後遺症) 個人覺得某站站長太衝動了... 我原本幫他佈了一點局想幫他套話他自己先偷跑我就罩不住他了= = 另外你相機修好了嗎?是什麼問題? 怎麼感覺像是CCD壞掉 可是用其他的快門值又沒問題...... 之前SKY有沒有講過! 說你拍車可以但是千萬不要快門先決到底! 有沒有講過! 有嘛! 那你有沒有在聽? 你沒有在聽嘛! 出事了才在送修! SKY也沒有辦法嘛!(丟筆) XD
2006/1/14 上午 12:48
========================================================
風鳴家的淡藍
上面那個...真是夠了|||(爆) 還要考三天的試 現在正很閒的在打混 準備吃飯讀書去XD 話說啥是道館維護團體 ?__? (只要是擺名啥團體.啥家族的打死我都不會加入XD) 最後祝你星期五被我電的愉快 XD 既然上面那個都來段老師了 那我不來一段對不起我自己 囧 大家好 憨藍又來啦!憨藍來這邊作什麼呢?當然是來這邊教大家怎樣耍酣嘛! 憨藍不僅憨耍的夠憨連pm的練法也練的很準 當初憨藍有沒有說過國文作文一定要小心要小心要小心要小心要小心!憨藍有講你有沒有在聽?你沒有在聽嘛!你沒有在聽那你看憨藍的節目作什麼呢?(丟GBA SP) 可是你還是要背化學嘛!背化學作文就能滿分嗎?不能嘛!化學背好作文就能好那化學老師都去作國文老師啦!那國文老師通通都不用作啦!(丟GBA MICRO) 好的憨藍教你練pm.不好的白爛教你如何耍陰險幹譙正當公車迷就這麼簡單嘛! 好之前憨藍有沒有講怪獸要挑個體值要挑個體值要挑個體值要挑個體值!有沒有講?我有講嘛!你現在站聚前練pm也來不及了老師都有講你沒有在聽嘛!沒有聽那你看憨藍的節目作什麼呢?(丟NDS) 憨藍之前有沒有講要好好去挑怪獸?有吧?結果你跑去練什麼鯉魚王?你去練那種連火箭隊都打的贏的PM 那種東西能打嗎?不能嘛!這像話嗎?為什麼不聽憨藍的勒(丟破壞死光) 好現在憨藍平心靜氣 我們先進一段廣告等會廣告時順便招收五位會員招收什麼會員呢?有被白爛背刺過的我們優先錄取我們有優待 進廣告 (爆)讀書去
2006/1/17 下午 01:13
========================================================
風鳴家的淡藍
更正上文(爆) 當然是來這邊教大家怎樣耍酣嘛!修改為:當然是來這邊教大家怎樣耍憨嘛! 好的憨藍教你練pm.不好的白爛教你如何耍陰險幹譙正當公車迷修改為:好的老師教你如何當正當公車迷.不好的老師直接帶你當白爛 另外我只是個在被當與死當邊緣徘徊的高中生而已.絕對沒在看啥三國志股市分析師(爆)
2006/1/17 下午 0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