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到家之後
簡單的盥洗
便和家人出去吃飯順便跨年了
到了十一點左右
我爸媽就先回去
讓我一個人留在那邊拍車
結果
事情就發生了
就在分開不到20分鐘時
相機電池沒電了......
兩顆都沒電..........
只好想盡辦法跟爸媽連絡..
結果聯絡不上
只好隨便亂走看有沒有地方賣電池
(那時心裡很掙扎,到底要留下來看煙火還是離開,後來證明離開是對的)
走著走著12點左右是在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
不過我沒看到煙火
那時一心只想著脫離人群(在這之前已經被困住三次)
總算費了全身的力走到復興南路
也跟父親連絡上
說在復興南路接我
就這樣在一點左右安全返家
(我想當日如果我留在敦化南路以東,大概三四點都到不了家吧......)


p.s.不過好在沒電之前把生科(生活科技)要交的照片都拍齊了,不過我嚴重懷疑是拍那些東西把電耗光的XD
p.s.那天拍的車過幾天才會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