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傑尼龜的邀請,今天前往南港高工參加他們的校慶園遊會
八點多就走向科教館方向.....走到B&Q之後發現有點飄雨又折回來拿雨傘
後來又再次出發為了謹慎起見打了電話到洲美站,才知道這班620區間車不會回站上
真是好險沒有跑到站上去等
在士商中正路口拍到了620的519-FL,又在科教館門口拍到059-AD掛專車行先....不知道有何任務
時間就快到620區的發車時間,便走向"後港里"站牌
在福港街時就看見AH-501駛來,上車後司機說明才知道時間還沒到還要多繞一兩圈....
於是就跟著多繞一兩圈......
大概10:30到南港高工的興中路大門
到行政大樓門口跟傑尼龜會合之後
就開始今天的園遊會之旅
學校大果然就是不一樣,光是園遊會就一長排的攤位
不過我怎麼覺得到哪裡都賣的都是那些,就是吃的喝的
不過到處都看到賣水球......聽說是可以拿來砸人的??
傑尼龜對我真好.....今天吃的都是他請客,謝謝你啦
我大概吃了雞塊、義大利麵、豆花等等......
我也跟他聊了很多,真的謝謝你陪我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一下子兩小時就過了
只好回到南港路.....先拍一下中興的新車
之後又回到興中路等車,等到13:15車才出現
又回到士林........回教會去小組,小組結束剪頭髮
回家之後本來想說讀完書十一點之後用電腦用久一點
沒想到.....十點就睡著了XDDDDD
今天真的滿累的...不過過得滿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