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約好要從某人那邊傳PM回來
便早早出門趕7:05(表訂,實際會比較早)的109
腳踏車騎著騎著到了文林路口
看到一輛不太應該出現在劍潭的首都車
《420-FB》跑小18!
不過....
出門準備太久
109還是溜掉了
於是我便放心地(????)到站牌上找首都士林站的電話
記下來之後上了捷運打電話去問420-FB下午出車時間....
===============我是分隔線===============
到台大醫院換上263之後
摸摸口袋才發現
我沒帶WA!!!(WA=WIRELESS ADAPTER=GBA的無線網路卡)
這下不用拿PM回來了....XD
===============我是分隔線===============
上完科X班之後
搭乘22路
到台北車站附近跟家人會合吃飯
搭到新配車793-AC(原285)
===============我是分隔線===============
到新光三越超市看看何謂"食玩買一送一"
結果是特定幾種
那幾種看起來像是糖果已經過期的
(因為底下賞味期限的地方貼著"內不附糖果")
買了一些東西之後到國道客運台北總站
本來想說拍不拍的到825-FD(原057-AC)
結果沒半隻飛狗在裡面
不過有拍到新竹客運新車
之後去地下街
又輸兩場
(輸五場換印章終於換到了XD)
===============我是分隔線===============
回到劍潭
等一陣子終於拍到420-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