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到捷運劍潭站等612,原本以為要等很久,結果大概10分鐘就來了.一路上雖幾乎是站站停,但大概半個多小時就到市政府(真快XD).先到集合地點看一下(松智路),發現FA-400已經到場.同時某台記者也已經在那邊準備採訪.因為我帶了一些收藏品,於是就被那位記者採訪了.
  大約9:30,另一輛活動專車--511-FE也到場,其他車迷也陸續到場.大約10:00,兩輛車準時出發,大多數的人都選擇搭乘FA-400.大概十多分鐘吧,到了活動會場--內湖站.在那邊等著我們的是FJ-935與FJ-951,簡單的卸牌儀式之後(我與另一位同好卸下了FA-400的車牌),FA-400由拖吊車拖走.尋寶活動便開始了.每個人都尋找自己最想要的零件.
  大概半小時後,總經理公開了神秘禮物的內容--儲值卡驗票機一台!!大家對於能夠得到這樣的一份大禮都非常的興奮.
  活動結束後把我們送到市政府的車輛為[臨A31179](不要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