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拿譜去給黑魯加
結果JIMMY等一團人也跟著來
(他們是來逛士林夜市的)
在跟JIMMY挑戰完道館賽
赫然發現
我的綠寶的訓練師卡片背面
出現了恐怖的數值.....
我又沒有用金手指
難道被人動過?
還是真的是所謂的瑕疵品???
(話說我們家的人買到瑕疵品的機率異常的高)
==========我是分隔線============
今天
一貫的累
得知糾察隊校慶還要有任務
不過.....
便當+記小功+當日特權
還是滿吸引我的
總歸一句"糾察隊雖然辛苦,但是根本是特權階級嘛....."

原MSN的回應:

翡翠珍珠葛
是喔… 那我也要!廣告一下喔我妹班上(國二二班,梁秉怡的斑)要辦攤位!有吃有喝又有玩喔(會不會虧錢= =?)你如果糾察隊有空&沒去工藝教室幫忙之類的去車棚那看看唄! 為什麼??我想買到瑕疵品都還買不到ㄟ… (EX:雙胞胎牛角麵包之類的…)
===================================================================
KIMORI Willie
"那我也要!"你要什麼?看不懂XD 那天有空大概就隨便逛逛嚕應該不會刻意說要去哪裡....... 我先報告一下行程 7:30~8:50軍護教室 糾察隊集合 8:50~10:00工藝教室 10:35~11:25大門站崗 11:35跑障礙 11:50左右 工藝教室領便當 14:05~15:00大門站崗還有今天大家表決說糾察隊便當要換成現金教官說去幫我們問問看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