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了捷運劍潭站,途中看見105-AD支援216區,不過LED竟然只寫[新北投216劍潭站],[區間車]消失了,難道區間車扶正了?請SKY幫我確認今日267-AD(傳說中中興新車此批唯一一輛自排)動向之後,便準備搭乘606前往公館換311,這段期間內,看到了269-AD跑紅30(此批唯一一輛ERK2JRL長車),由於相機格式調錯,所以沒拍到,決定從中和回來之後再來堵。

  到了公館之後,便開始尋找今天開始延到公館的棕11的站牌,找了半天,終於找到,而且會令人Orz的......路線圖竟然貼[鼻頭-瑞芳],也拍了019-AD在公館,之後遇到不知,我們便一同搭乘311到中和站去,我們搭乘的是FUSO鳥087-AD。抵達之後,便開始拍攝此批新車。根據觀察,此批新車253-AD~266-AD與268-AD為ERK2JML,267-AD是ERK2JMM(自排採用ZF),269-AD是ERK2JRL,今天是支援紅30。拍過之後,搭706區間到捷運頂溪,下車後非常幸運的發現後面有一輛304承德線255-AD,便搭上了,上車後發現該車上面播報器竟然顯示[指南客運服務專線:0800-002-277]。到了劍潭之後,便在百齡高中圍牆旁等待269-AD的出現。其間看見一輛111車尾行先竟然沒換(仍為636),而等到快一點半時,269-AD終於出現。它的下一班則是板瑞配車108-AB。

  理髮完回家之後,便前往台北地下街(去被電的),輸了三個館主(蘿莉控、TIM、okpika),顯示我得多加努力才行了!

216的266支援大車       棕11[鼻頭→瑞芳]??

首日棕11延駛公館       難得承德線用新車跑

指南客運服務專線?       636出現在士林市場!?

今日的最終目標:269-AD,也是本批車唯一一輛ERK2JRL長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