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跟週二是第二次段考...
根據昨天聽到數學老師提供的小道消息..我的數學考得應該還不錯
此外今天一整天不知道在HIGH什麼...
早自習..評分的時候得知高姓學弟被踢除了...換了另一個學弟
    雖然被踢掉那個還是會跑來找另一個...但是至少短期內應該不會再看到整層樓+4的了
第一節..國文課....寫作文,什麼"戰勝脆弱"或是"我的獨立宣言"...寫得很短就交啦...
第二節..物理課....豐哥說得好...真理是越辯越明
    為了某一題全班一起努力了半小時,作模型的作模型,算夾角的算夾角...
    我還犧牲一個透明資料夾作模型...最後結果"0"(三向量抵消)
第三節..電腦課....作業如同往常幾分鐘OK...後面繼續整理網誌搬家用的照片
第四節..英文課....原來這次是PETER大方送...我們班有七個上90,我也不算差...
    應該算高中以來最高的分數吧
第五節..美術課....不過被借去量身高體重,我似乎倒縮一點點...怪怪
第六節..數學課....小道消息果然不假...數學老師真是大嘴巴...隔壁班全都知道了啦
第七節..英會課....不知道在HIGH什麼....老師講什麼都一直笑XD
第八、九節..化學實驗....做阿司匹靈....做了兩管都做不出來..一直失敗
放學還拿了JENNY請大家吃的小蛋糕

不過今天過得超開心的...要感謝在天上的父神,也感謝大家陪我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