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滿懷著興奮且期待的心情搭乘東急線去換JR的京浜東北線道品川,真不愧是上班日,京浜東北線的人潮真不少,可說是人擠人,跟台北捷運上下班時間的狀況差不多!到了品川,先買了豬排三明治準備在車上當早餐吃。在新幹線的月台上拍了一些照片,我們搭乘的列車是HIKARI 403 以300系編成,到了名古屋,先去爲前往輕井澤的行程劃位,這次我打算以英文嘗試跟售票員溝通,東京到輕井澤的禁菸指定席sold out(我聽了好久等到我同學幫我解釋我才知道,這個片語還是學校有敎過的,真是......),因為下一班車已經太晚,只好先買吸煙車的票。到了飯店櫃檯先寄放行李,問了check in的時間.......竟然是兩點,這時我們開始不知所措了,幸虧有想到要問晚上最晚是check in到幾點,他們是說晚上都可以,於是我們便放心了。我們先到了JR高島屋,在裡面唱片行我買了一片POKEMON主題歌集1997-2004的DVD,似乎是配合PARK或是電影的活動,有抽選特典,我抽到了PARK的資料夾,接著前往PARK,買了一張Edy並加值了5000(當然不夠,後來是不斷加值......)先到GameCorner試試手氣,一開始運氣不好,後來到滾球的(不知道叫什麼,就是有軌道把類似保齡球的東西滾過去,假如有在中間這段就成功),我竟然一試成功(從小根本沒在遊樂場玩過這種遊戲,第一試就成功),取得PARK浴巾。接著去排水躍魚探險隊(根本是全場最熱門的設施,是因為夏天嗎?),排了兩個多小時,終於玩到,真的是身體會濺濕。排隊真的排到累垮了,只好先去PartyCafe覓食,我吃了一杯冰淇淋和一杯可樂,出去後發現還是好渴,就買了一杯紀念杯裝的可樂,接著前去看3D電影,順便下載喵喵(不過之前聽說在一個神祕的地點也可以下載到喵喵.....XD)。回到Park之後先跟魯卡人偶合照(一堆小孩子....我在裡面顯得相當突兀XD),可惜沒單獨跟他合照(人那麼多,工作人員應該不會同意吧.....),接著便前往SHOP去買東西,然後就等天黑搭大觀覽車了。等天黑的期間搭了洛奇亞的咖啡杯(第一次搭咖啡杯)和裂空的雲霄飛車(也是第一次坐雲霄飛車),接著便搭了大觀覽車,PARK夜景真的好漂亮,晚上真的很累,等同學的表弟去玩拉帝歐斯/亞斯的觀光船與星空之後(別想太多,他對POKEMON是沒啥興趣,只是看那些設施都沒人玩....XD),由於累了,便趕快回飯店休息了。



PokeBus
神奇寶貝バス

門口的海報
門口的招牌(?)

大觀覽車
白天的摩天輪(大觀覽車)

Edy卡販售、加值處
Edy卡販售、加值處

皮卡丘汽車
皮卡丘汽車

旋轉木馬
神奇寶貝旋轉木馬

固拉多、蓋歐卡雕像
固拉多、蓋歐卡雕像

我與固蓋
我與固拉多、蓋歐卡

星空幻境之旅
神奇寶貝星空幻境之旅

皮丘兄弟頑皮列車及其場景
皮丘兄弟頑皮列車及其場景
DSCN2519.JPG
皮丘兄弟頑皮列車及其場景

電影院中的波導立牌
電影院中的波導立牌

海盜船之拉帝亞斯
海盜船之拉帝歐斯
拉帝歐斯與拉帝亞斯的海盜船

不知道叫做什麼的設施XD 
設施名稱不明XD

裂空的雲霄飛車
裂空雲霄飛車

咖啡杯的代表PM--洛奇亞  
咖啡杯(代表PM:洛奇亞)

水躍魚滑水道
水躍魚滑水道

我與路卡力歐
路卡利歐與我

皮卡丘之森
皮卡丘之森

DSCN2524.JPG
DSCN2525.JPG
DSCN2526.JPG
火箭隊的紀念品店

DSCN2528.JPG
PARK大型宣傳海報

DSCN2530.JPG
夜間摩天輪燈飾:神奇寶貝球

DSCN2532.JPG
夜間摩天輪燈飾:高級球

DSCN2533.JPG
夜間摩天輪燈飾:超高級球

DSCN2538.JPG
夜間摩天輪燈飾:大師球

DSCN2541.JPG
從摩天輪上俯瞰神奇寶貝樂園

DSCN2574.JPG
DSCN2575.JPG
DSCN2576.JPG
電車站內有關神奇寶貝的宣傳海報

DSCN2578.JPG
今天買的布偶們,包含代買(消費力驚人!!

DSCN2716.JPG
今天入手的其他商品,包含代買(真的很驚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