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快中午,和同學阿姨的家人決定好今天要去一趟橫濱之後,便和同學還有他表弟走到了自由丘車站,本來打算要去買名古屋的回程車票,沒想到那邊不受理JR PASS的劃位(一般JR車票似乎可以),只好就當成散步。不過那個旅遊服務中心是和ANA合作的,所以在旅遊資訊區就有PIKA家族旅行的情報。搭了電車回到同學阿姨家附近,回家途中發現原本中午想去吃的那家中華料理店沒開,一行人(我同學他阿姨全家)便決定去玉川高島屋用中餐。

  由於決定去吃午飯之後就要直接前往橫濱,所以大家回家整理了一下,我的腦中突然感覺(?)橫濱似乎有Pokemon Center,於是借用了同學表弟的電腦查了一下,果然沒錯,記下了地點之後,一行人便先前往用餐。用餐完前往橫濱,到了之後先讓我去了Pokemon Center,我買了NDS Park機、NDS背袋、NDS保護殼、還有小智的帽子。接著一行人便開著車在橫濱街頭隨便亂晃(其實都沒下車.....除了我在中華街前面下車拍照之外),然後便回到東京。

  回去之後突然感覺今天一行人似乎是爲了我才跑去橫濱的......XD

  晚餐是吃7-11的三明治跟Pokemon包裝的泡麵,不知道是因為剛好有電影上映還是本來就這樣,感覺7-11裡面的Pokemon商品不少......

  (P.S.據說今天早上有個地震,不過那時我們在車站,地震和上面列車震動的感覺似乎混在一起,所以我們沒有感覺到.....)

自由之丘車站旅遊服務中心裡面有關ANA的一些宣傳品

我同學表弟讀的學校的校車

橫濱PM CENTER的宣傳掛旗

我在橫濱PM CENTER

橫濱PM CENTER所在的LANDMARK PLAZA

所謂橫濱中華街

本日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