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勤務只分配到4/5~6
而且是在"聽說"最涼的陽明山線
(請繼續看就知道涼不涼)


4/4晚上跟三重站確認過隔天的頭班車之後
就先睡了
4/5 與原訂相同4:20起床
接下來盥洗換衣
到約定地點搭車上山
5:30...頭班車...哇靠客滿耶....盡孝也不是這樣吧XD我們忙不完的啦
上山之後吃完早餐幫忙搬東西上上下下
之後派駐到上面靈骨塔
先在靈骨塔牌樓前幫忙管制過馬路的群眾("大車要過請讓一下,(以下是台語)大隻的要過,相讓一下")
那些民眾真的是喔......不講也罷
不知道是紙錢還是香的味道快窒息了
後來就變機動(因為人太多了)
車都兩台兩台一起上來
當然我們這邊也是兩台兩台放下去
排隊人潮還爆滿到大概三台多車的寬度
真的站到有點累
雨又一陣一陣的
有夠麻煩
不過聽說這邊攤販(?)說我服務滿好的
陳站長封我為首都駐山代表(?????)
後來下午人爆多又下雨
大隊長就上來親自坐鎮
當然我就低調一點兼休息旁邊看著學
午餐:雞腿便當,點心:大腸麵線
然後我17:00跟著物品撤到龍鳳谷幫忙收東西
然後就等下班
晚上去把所有車輛照片洗出來隔天送給司機做紀念
事隔一日有點忘記...隨便寫寫

4/6比較刺激啦
早上起來.....X的已經5:30了(規定5:30報到)
趕快叫老爸載我飆上山
到龍鳳谷5:50有點小遲到....
吞完早餐一樣派駐到上面
(啊?我不能在下面嗎...)
上去之後
本來陳站長還開玩笑說他昨天所有裝備給我背....讓我學一學
不過後來無線電沒給我就是了
今天早上起大霧
以下是無線電中的對話
管制點:我這邊伸手不見五指
陳站長:那是你手指太短....XD
晚一點又飄起雨來
人就沒有昨天多
所以比較涼一點點
不過晚一點還是有一點人潮....
今天陳站長就比較放心把一些管車的工作交給我(還真的是駐山大使咧XD)
站長不在有用一下無線電就是了
由於人比較少也多一點時間閒聊
照片也全送出去了(鄭大哥抱歉喔...因為我拍到你的時候非本人所以無法給你照片)
還認識了有跟速先生聊過天的205-FD駕駛(他今天借車開)
後來有打電話跟他報備了....
今天放車方式又跟昨天不太一樣
一台一台來
後來下午決定保持有車在服務站這邊
避免服務站爆掉
有一點小插曲就是了
一台垃圾車壓到一隻狗
開腸破肚.....好噁心.......
不過其他乘車秩序還算整齊....沒有昨天那麼亂...也不用到靈骨塔前面管人
比昨天真的輕鬆很多
午餐:不知道那是什麼肉便當,點心:兩個肉包加一碗肉羹
今天換我留守上面
留守到最後末班車
後來下去之後走路到科教館吃BURGER KING
之後就走路回家了
===============================
致謝
謝謝這幾天一起合作的同仁:
看起來很嚴肅其實人很好,處理事情很有條理的盛專委(大隊長)
聽說總經理封為「首都第一喇叭」,很會跟乘客講笑話的陳站長(副大隊長)
山下坐鎮的莊站長(代號0857,什麼意思自己想吧)
幕後預備、後勤支援的機務部盧課長
山上兩位奉茶大姐,及山下兩天各兩位獨挑大樑的大姐,共六位大姐(包含看起來剛畢業的黃大姐)
管制點的彭大哥,稽查梁大哥
可能還有一個管制點我沒講到吧

然後是駕駛員們:
士林站駕駛(借社子站車662-FA),首都資深美女駕駛 張大姐
士林站671-FA駕駛(借社子車663-FA)陳大哥
雙溪站205-FD駕駛(借同站車056-FD)潘大哥
雙溪站駕駛(057-FD),第三個字到底怎麼念的 陳大哥
雙溪站駕駛(058-FD)啊啊...忘記叫什麼名字...抱歉
三重站駕駛(229-FD),今天壓到第一次交通錐的 皓哥
三重站駕駛(976-FE)張大哥
三重站駕駛(977-FE)洪大哥
三重站167-FL駕駛(借同站車980-FE)鄭大哥
三重站頭班車駕駛(305-FG)李大哥
三重站駕駛(307-FG)陳大哥
三重站末二班車駕駛(168-FL)青年大哥
三重站末班車駕駛(169-FL)何大哥
三重站(本來車"好像是"841-FA)駕駛(229-AC),今天壓到第二次交通錐的陳大哥
三重站駕駛(231-AC)翁大哥

然後附贈陳站長喇叭經典語錄:
1.我們這位美女駕駛是從少女時代,歷經少奶奶時期,一直開車開到現在是少婦時代
2.我們今天早上熱茶最高紀錄喝12杯的,有沒有人挑戰13杯,成功我們立刻幫您安排個人專屬復康小巴士一輛送您下山
3.下山三分鐘就到了,站一下沒關係,知道三分鐘有多短嗎?一個笑話講到一半三分鐘就到了
4.(接前一個)三分鐘如果沒到您再搭同一班車上來找我
5.有沒有人不能站三分鐘的,我們幫您安排個人專屬復康小巴士
6.首都客運公司非常榮幸為大家服務,今天天氣冷我們特別準備熱茶請大家,明年如果天氣熱我們準備剉冰
7.跟大家講一個小秘密,後門也可以上車
8.跟大家講一個小秘密,我們公車有兩個門,一個叫前門,一個叫後門(乘客:還有安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