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不要問我,我真的忘記我早上在幹麻XD
下午有些青少年到家裡來聚集
所以帶他們有個簡單的聚會
晚上姊妹小組(弟兄繼續讀使徒行傳)

下午青少年
由於臨時說要過來
所以我們就帶他們玩遊戲、跳舞等等
後來雖然沒有信息的時間
(也沒有必要每次都搞那麼正式)
我們就自由地相互認識、聊天
然後還在德豪哥他們家庭院
開椰(就是殺椰子啦)
聽說別人用砍的,我是用鋸的XD
我是真的不會啊~~~~~~

另外傍晚的時候
士林、土城、馬來西亞三個堂會前往新加坡CHC神學院的同工
也從新加坡來到馬來西亞與我們相聚了!!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覺得我這趟還滿輕鬆的
沒錯......截至目前(8/8週五)為止
都算輕鬆
真正累的在後面兩天
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