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決定是要6月3日
也就是回國前一天才要去東京神奇寶貝中心的
但是今天既然時間還早
就決定先去看一看吧

話說從青梅是搭乘「快速」
本來想說直接搭到東京
後來研究路線圖的結果是
可以到中央本線的時候轉乘「中央特快」
可以節省一點點的時間
但是由於一大早就爬起來
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車到三鷹站停車時突然醒來
更妙的是
發現對面月台有一列往東京的「中央特快」剛停靠
於是提了東西趕快衝到對面換車......
就這樣比原本的少停了幾站

三年前我的印象中
中央線還是全橘色的201系
這次搭大部分已經換成E233系了
果然一陣子沒來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XDDD

↑中央線及青梅線目前的主力車種-E233系(比台灣的EMU700好看太多了XDDD)

到了新宿換山手線到神奇寶貝中心東京店所在的浜松町
從北口出站後就發現有一些神奇寶貝中心的工作人員在那邊站著
好像是引導顧客吧
(話說我要不斷提醒自己才會記得今天是假日......)

神奇寶貝中心東京店就位於浜松町站出去的鐵路旁
「汐留芝離宮」大樓的二樓
非常好找


進去之後
東京店果然是東京店
商品種類比之前那三家多很多
但是說也奇怪
之前為了減輕行李重量
想說到東京才要來買的商品
卻都沒看到
而且還有那種一系列商品只有其中某兩三款的狀況出現
一問之下才知道
幾乎都是售完的狀況
也只好心中暗自希望在橫浜店能找到這些商品
尤其是朋友託買的東西

此外東京店也有獨家商品
以及獨家贈送的購物袋

由於某些原因
我必須要多跑這家幾趟
所以之後的幾天我幾乎是一有空就會跑來
也由於要多跑幾趟
明天要到橫浜的車票到品川就先去變更為晚一個小時的班次......

晚上回到飯店後
便先到飯店中的「Yahoo!Cafe」
這是一家(高檔的)網咖
只要點一杯500円的飲料
就可以不限時間使用電腦
總之就用網路跟台灣的一些朋友聯絡
順便向有託我買東西的人詢問買不到的替代方案

也在網路上與三年前認識的日本友人取得連絡
決定過兩天要見個面!

用電腦果然容易忘記時間
到了十一點左右才回到房間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